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6:23: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Never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啊 多麼令人老的日子

去年生日 吃了三次蛋糕

而今年 也吃了三次XD

卻少了蠟燭

少了那象徵性的三個願望

 

第一次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沒有表徵歲數的蠟燭

 

曾經是那麼地喜歡2這個數字

小時曾天真地幻想  22歲時把自己嫁掉

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孩子  好好地相夫教子

以為我的一生  這樣就完美了

現實的火  將浪漫的想望  燃燒殆盡

我猜  這就是所謂長大的洗禮吧

  也是該努力了的意思

 

 

 

是的  you never know!

 

或許我明天不再愛你

或許你明天不再愛我

都是無法確認  無法掌握

 

所以我不再執著原則

放開它  也給自己自由

一切隨緣 無須設限

 

 

 

 

 

 

 

 

 

 

 

 

終於明白 生命裡面總有個人

只能去愛  不能依賴

 

不能依賴  我只想選擇放棄

或許  我不夠愛你

 

台長: Kell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