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9:46: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

江蕙的<家後>乍現於我腦海之中,唱出我的心情。

話說,我與老公的人生計畫陸陸續續在我心中悄悄地被勾勒出來,想著想著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



踏進久違的書局,開心。

翻了翻劉墉的<愛不厭詐>,其中有篇描述大小媳婦與婆婆間的相處,談到孝順的問題,孝不等於順的觀點之於我,不敢多說只怕見笑,本人我可是身體力行。(笑)

順手拿起張曼娟的<鴛鴦紋身>,回味著古詩十九首,投入古典文學的懷抱。

<芙蓉歌>
涉江采芙蓉,蘭澤多芳草。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
還顧望舊鄉,長路漫浩浩。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老歌聽不膩,可不是嗎?(笑) 蘇芮的<牽手>讓最近的我亂哼亂唱地,也開心的讓無聊的暑假多些色彩。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白天工作晚上陪阿嬤看電視,累到不知道人之後才回家隔天早上又依依不捨的與周公道別。晚上八點先看大愛劇場,緊接著民視的娘家,每天這樣白天被操著半死晚上還要看兩個小時的電視,真的好累(這些純屬抱怨XD) 我要說的是娘家的片尾曲就是這首蘇芮的<牽手>啦!哈哈哈!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台長: Kell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i'm coming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