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4:47:28| 人氣1,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影旅團的預言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上上篇的問題,我知道那個超耳熟的詞,出自於哪裡了!

如標題,《幻影旅團的預言詩》:


庫洛洛‧魯西魯~

重要的月曆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被盛大的弔唁
在喪服樂團演奏出的旋律之中
霜月將高高掛著 平穩的繼續走下去
菊花與葉片一起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即使如此 仍無法動搖你的崇高地位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
為了增加幕中戲的趣味
也許應該開始尋找你的新夥伴
如果要去的話最好成群結隊
因為一定能見到等待你的人....

《動畫版》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分
被遺忘的月份將會被盛大地弔唁
在身著喪服的樂團演奏之下
農曆十一月的月亮安穩的運行著
菊花與葉片一起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
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
去找新夥伴也行
出發時可往東去
一定會遇到等待你的人

**********我是分隔線**********

小滴~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被盛大地弔唁
為了不讓霜月孤單
妳跟同伴即將會血濺墓碑
在全是黑暗商品的收納場
妳即將被迫永遠沉睡
孤獨是最可怕的
因為沒有比兩人獨處更可怕的東西

**********我是分隔線**********

西索~

紅眼睛的客人會拜訪你的店
他一半是天使 一半是死神
把月亮們的秘密賣給他吧
霜月的秘密應該可以使他特別高興
炎熱的日子 在上述客人的介紹下
可以與逆十字的男人獨處
假的卯月即將從日曆中被刪除
剩下的牌就變成六張....《篡改前》

紅眼睛的客人來到你的店
要和你以物易物
他拿出規定之劍給你
奪走月亮們的秘密
十一隻腳的蜘蛛患了思鄉病
接下來還會失去五隻腳
不可以離開暫時的居所
因為你也是其中一隻腳....《篡改後》

**********我是分隔線**********

俠客~

不可以打電話
因為在最緊急的時候會打不通
最好也不要接電話
因為三通之中有一通是死神打來的

**********我是分隔線**********

信長~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被盛大地弔唁
忘了加上的睦月
一個人追隨霜月的背影而去
菊花與葉片一起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
蜘蛛還是不停下腳步

**********我是分隔線**********

派克諾妲~

昏暗中僅有一絲光明的日子
妳在狹窄的房間裡面對兩個抉擇
只要死神在妳身旁徘徊
答案就只有榮耀或背叛


以上文字轉載於《Secret Bliss》
http://home.kimo.com.tw/sky20354/A_word/A02_4_4.html


圖:《獵人》--幻影旅團
(圖我有特地花幾秒鐘用成素描特效)
旅團中,我還是比較喜歡西索跟飛坦XD

台長: Kelly
人氣(1,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年齡鑑定
此分類上一篇:奇摩知識+【關於泡澡和消耗熱量的問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