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0:11: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六大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個月囉!與小寶一起邁入半年。
未來還有許多的考驗等著我們,
能不能一起渡過,就看緣分囉!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是可以的。
雖然如願的等到20號的來臨,
但聖帕颱風,把我們的計畫都給吹散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找小寶,
因為我好想好想他。
一路上,可能自強號上冷氣忽冷忽熱
或者是如玟秀所說:壓力太大!
我竟然身體出問題,
肌肉很酸很酸,很想吐、想睡覺。
就讓小寶很擔心,一直都是健康的我,
怎麼會這樣,不適,來的很快,
就在我下花蓮火車站。
下午到達兆豐,感謝喵大師幫我約的接駁車,
看到了農場的大家都在忙著為颱風過後的環境在打掃,
好辛苦!我本來也想去幫品琪的,結果我身體不舒服,
果真如她所說的:等等見到妳,就已經5點半囉!
哈!品琪果真神算!
晚上小寶就帶我去看醫生,去他乾媽那吃飯,順便先帶我回去休息,
那天,我們感覺睡了很久,但其實沒有耶!神奇!
第2天就是昏睡,不過小寶還是有帶我們去瑞穗牧場,
有維維、廉芳,
本來預計要去六十石山,但道路不好走,就沒去看金針花。
我們還有去南安休息站,是玉山國家公園花蓮的休息站。
超酷!以為可以去玉山,結果是在最尾端,
我們有看到南安瀑布,好涼。
22號,我們與小寶、維維,陳星祐的弟弟還有小寶的乾姐小游
我們5個一起去了七星潭,
好美好美,天氣很好!
天很藍、海很美,但是很熱!!
待了一下,拍完照,就去看他們打撞球囉!
我在3點45分,起身去車站。
買了2個麵包車上吃,
想說應該2個都會吃的完,
哈!結果我一路昏睡,只吃完一個。
另一個,就是今天的早餐囉!

不過,很開心,在屬於我們的日子裡,
我們有一起渡過!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