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01:26: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NTER×HUNTER".....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還迷上了一ㄍ卡通ㄛ!!!
就是"HUNTER×HUNTER".....獵人!!!
ㄏㄏ.....獵人真ㄉ是超好看ㄉㄛ!!!!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不過我目前只看過卡通....還沒看過漫畫就是了!!!可是連我這ㄍ正要期末考ㄉ人也受不了他ㄉ吸引....(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在逃避期末考嘛!!!>_<...)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而且劇情很棒ㄛ,劇情很流暢,又很吸引人....看了前面就忍不住想要一直看下去呢!!!而且裡面ㄉ主角都很有特色,主要ㄉ角色有四ㄍ人---小傑,奇犽,庫拉皮卡,雷歐力!!!以小傑為中心,發展出他們四ㄍ人ㄉ友誼!!!

但是裡面我最喜歡ㄉ還是"奇犽"!!!
因為奇犽好帥又好CUTE唷!!!而且她在獵人裡面很強ㄛ,是ㄍ殺手ㄛ!!!果然是帥弊了吧!!!每次奇犽一出現我就忍不住要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帥了啦!!!ㄏㄏㄏ....我愛奇犽!!!!

而且昨天大眼妹還問我說,到底是奇犽比較帥還是小壕比較帥??!!!哈哈哈---這ㄍ問題實在是太簡單了!!!
當然是我最愛ㄉ---奇犽嘍!!!!
~~~~~~~~~~~我愛奇犽~~~~~~~~~~~

(p.s 奇犽---就是在圖片裡左下角那ㄍ白頭髮ㄉ唷!!!很帥吧!!!ㄏㄏ...我都快流口水了...)

台長: 泡泡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