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02:30: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鬼---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上上ㄍ星期六,我"見鬼"了!!!!

ㄏㄏㄏ.....那天,我終於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見鬼"喔!!!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好看ㄉ啦,而且我覺得看院線片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喔!!!真ㄉ強力推薦大家去看,雖然現在說大概已經快下檔了,不過就算看不到院線,也要趕快去看二輪滴唷,可是不要看VCD比較好,因為鬼片就是要配合戲院的音效才會達到嚇人的最高境界呀,要是看VCD就沒那麼可怕了說....所以希望大家有大螢幕就看大螢幕吧!!!!

劇情....當然是不能說啊,要不然就不精采了!!!而且,現在都已經半夜兩點半了,我待會還要去洗澎澎呢,我可不想再回想一遍!!!!嗚.....粉可怕.....好啦,不講了,我要去洗澎了!!!晚安安----

台長: 泡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