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1:13:31|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開始我也考慮很久

到底該不該介紹你來工作

考慮了很久

因為這份工作真的很難得

可以學的東西很多

想說你剛好也有銷售的經驗

於是靠知你這個機會

 

說實在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你不告而別

明明前一天我們還有說有笑的

你有疑問不敢問

我也盡我最大力量幫你找答案

隔天早晨

你卻只發了一封簡訊告知我

你不來上班了

叫我幫你跟專案說一聲

當時的心情真的很差

但我還是只能告訴你

我沒辦法幫你做離職手續

因為我不是你

我不是負責這份工作的人

我好言相勸

你還是不肯出面

我猜想你可能是怕專案會罵

但其實他們根本不放在心上

因為他們已經有心理準備你會離職了

 

我真的沒想到

你會這麼的不負責任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是不是在我這邊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接手的事情都會出包?

是不是我處理的不夠妥當?

 

我想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應該學著聰明點

免得被別人捅一刀

我應該要自私點

免得被別人利用

我應該眼睛放亮點

免得替別人揹黑鍋

 

 

台長: 橘N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冬...
幫人介紹工作是不錯,
但說真的也要擔任他好或壞的決定,
所以...還是認清他到底是不適合這份工作,
還有他到底負不負責任,不然出包都是自己要負責。
2008-10-27 20:2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