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4:26:21| 人氣1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給我最親愛的娃仔老婆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天在自由時報中看到了 _

壹篇文章 ,, 標題是 [ 離開你的人 ] -- 朵朵小語



為了他的離去 , 你傷心不已 , 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
你還日夜懸念 , 不能自己 。
但是 , 親愛的 , 會離開你的人 , 就是不適合你的人
就是只能在過去同行壹段的人 ,
就是與你的現在無緣的人 , 就是未來不曉得在哪裡的人。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 , 路上還會遇見很多的可能 ,
如果你壹直頻頻回顧來時路 ,
必將錯過此刻的光陰 , 也將錯過未來風景 。

為什麼要為了過去的人而流失現在的自己 ,
甚至流失未來的可能呢 ?
他已經走了 , 難道還要讓他帶走你的現在和未來麻 ?

他走了 , 那就算了 , 從此也別再多想了。
親愛的 , 請你記得會離開你的人 ,
就是要你學會放下的人 --


這篇文章送給我最愛的老婆 * 看完後你會懂得 --
也有些話要給你 ˋ








老婆 .. 我知道你難過 _ 我知道你心痛 ˋ
我知道你所有的痛和悲傷 _ 我懂你 ..
別怕 _ 偶爾給點脆弱給我 _ 讓我保護你好麻 ?
之前我都是要你保護我 _ 現在換我保護你 ˋ
我的心 _ 因為你的淚水 _ 跟著痛了 ..
那種痛 _ 是我想狠狠把某人給捌裂開 -
我為你心痛和不捨 ** 在你的感情裡面 _
有道空間 _ 有道心 * 是我安慰你的地帶 ˋ
別怕 ,, 我都會在你那地帶陪著你 ˋ 別怕我會離開你
我會永遠當你的情人 _ 我是妳ㄞˇ 人阿 ,,
董麻 ?

台長: ,, 依 ܤ
人氣(1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ㄞˇ人甜心。 |
此分類下一篇:* [ 給ㄞˇ人悶的話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悶的小公主 _ 娃仔 -- 破蛋快樂 ] *

阿娃娃娃仔:p
這篇我今天看了很久
解析它的意思...
原來妳也看了^^



我想...我該獨立,我該成長
學著自己處理自己的事
我不想再依賴的妳,凡事都要妳幫我溝通
學會自己面對事實,認清事實
有機會我一定會找時間溝通,我會相信我自己
勇於面對

我答應過妳我不會為小事而哭
對不起!顫抖的眼皮...釋放出淚
如何控制?我學不會

不能再當溫室裡的一朵花
總是被妳溫柔的保護著
艱難才是我學習之道...才懂得處力事情的經驗
2007-08-03 14:46:34
版主回應
摁 .. 我喜歡看類似這樣的文章 --

摁 .. 你自己想好就好 *
眼淚控制 ? 不 ,, 這不是妳我可以做到的 _
人的喜怒哀樂 _ 都是這樣 ˋ
這只是你傷痛發洩的方法罷了 *

摁 .. 如果你這樣想 ,,
我也不勉強 _ 記得 *
不管怎樣 ˋ 我都再你身邊陪你 ) :
需要我 _ 我永遠是妳的太陽 --
2007-08-03 19:57:44
阿娃娃娃仔:p
我家有一本朵朵小語的書!

嗯...
我知道了^^

我只覺得我依賴心太重了!
凡事人家都幫我處理好
以後長到要怎麼辦?
我崇拜妳很獨立(笑)
2007-08-04 17:20:30
版主回應
摁 _ 依賴心 ? 科 * 偶爾脆弱也不賴 ) D
摁 .. 你自己想要獨立點 ?
OK * 但如果你不能 _ 別忘記還有個我噢 _ ^^
崇拜我的獨立 ? 噢齁 ..
我認為我不獨立 _ 有點傻 _ 有點笨 _
呵 -
2007-08-04 23:24:58
阿娃娃娃仔:p
是的!
我不會忘記妳的...一直有妳的存在
不))妳是個懂事獨立的好女孩^^
2007-08-06 15:2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