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3:45:16|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士林歡樂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還是放假的狀態 ,,

我早上早餐店下班後 _ 回家休息壹下 **

等到中午 _ 家豪來找我 _ 我悶GO TO 加碼 *

幫家豪買壹些東西 * 然後 _ 也接雅玲壹起去壹咖啡 ,,

後來 _ 我悶大家幫忙家豪做壹些東西 _ ( 噓 _ 這是秘密 ) *

然後 _ 魚丸有來 ,, 有尷尬了壹下 -

家豪 _ 你懂得= 口 = ” 我悶都明白 ,,

後來 _ 雅玲跟永盛去他悶家 _ 我跟瑋恩 * 小佩 _ 跟小佩的男友 *

幫忙做家豪的東西 * 很快的 _ 大家幫忙完成了 *

後來 _ 家豪就帶我回家 _ 我回家換衣服 ,, 用好以後 *

等狗跟企鵝打電話給我 _ 我悶要壹起去士林玩 --

聽說 !? 狗跟優還有肉包在艾瑪特 _ 我趕了過去 ,,

沒想到 _ 大家之間有點小爭吵 ..

後來 _ 沒事了 --

我跟企鵝 _ 狗 _ 做計程車 _ 飛奔到了士林 *

壹下車 _ 我悶跑去夜市裡面玩 --

後來 _ 我悶 ** 先去寵物街 _ 好多好可愛的動物 *

後來我悶又去打籃球= 口 = ” 這籃球不知道怎說明 ,,

又玩射氣球 * 後來又去玩籃球機 ,,

最後我悶真的餓了 .. 我悶壹起去吃鐵板燒 **

叫了壹堆 _ 後來企鵝還壹直喊著說要吃牛排 **

我跟狗說 _ 要吃去叫呀 (!) 他說我吃飽了= 口 = ”

瞎透了 _ 後來 ** 我悶又去玩碰碰車 _

笑死我了 _ 大家亂撞= v = *

不過 _ 好玩透了 _ 下次六妞妞要壹起去 --

之後 _ 我悶去拍貼 **

拍了兩台 _ 都還不錯啦 (!)

原來 _ 企鵝也會害羞噢 * ( 笑 ) *

我悶大家都有分開照到噢 ** -- 哈 *

我悶拍完貼 _ 又買了壹杯 _

仙草奶凍 (!) 真的贊 ,, 好喝透了 *

狗 _ 你說對吧 (!)

又跑去買了豪大大雞排 _ 企鵝還說要買香腸 ..

但是 _ 聽說大家都很飽 _ 最後來坐計程車回家 **

今天很歡樂 _ 雖然時間不長 *

但是 _ 真的很好玩 ,, 真的開心 _ **

台長: ,, 依 ܤ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狗寶
那張撲太豪抗))我跟企鵝低

下次要拍成功一點
那張抗起來怪怪
2007-03-04 21:53:38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很甜蜜 _ 很幸福˙ ,,
2007-03-04 23:24: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