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01:35|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开心的一天哦.
第一次.和老公过情人节哦.
5嘛.开心死了.
虽然没到情人节.可是.当做是吧.
以下是一小小小段的流水帐..请大家欣赏.


今天.先去了万象.买了情人节的礼物.
然后.在那写了卡片啊.
然后.叫了Bra楠小朋友出来.
然后.去加州红唱K.
然后.去南塘扭蛋,.
然后.看见好多人.
然后.他和我和我妈咪吃饭.
然后.他在我家陪我.
然后.他回家了.
然后.我哭了.
然后.我看花样少男2.
然后.我爸回来了.
然后.小爱加我了.
然后.写日记.


完.


好开心的一天.
但是.让楠同学当了一天的电灯泡.
让他在唱K的时候唱了电灯泡.
有点废的一个人.不过.
看在你说我可爱的分上.
算了.饶你一命.


老公.5嘛.今天.好开心.
真的.就算你临走前.
抱着我.头埋在我怀里哭.
我依然好开心.
我不是变态拉.
只是.很开心啊.
你的爱.让我觉得好有安全感.


你今天和我说,我好爱你.
你今天和我说,每次和我出来.都好怕没有下一次.
你今天和我说,我不想失去你.
你今天和我说,老婆.你今天好美.
你今天和我说,老婆,你好可爱.
你今天和我说.在你生氣的時候.我無能爲力.
你今天和我说.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你今天和我说.最近我經常把你弄得不開心.
你今天和我说,老婆,你的腰和腿好瘦.
你今天和我说.老婆,5嘛.



开心的一天.希望你.永远记得.
你告诉我的...


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怕.
记得.我紧紧的抱着你.

台長: SupeR.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公.
老婆.
我今天也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們出了一天.
今天你一直在我身邊.
哪裏都有你.哪裏都能看見你.
你牽着我.感覺好幸福.
天使項鏈.我送的.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老婆.我又在你面前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在你面前.別人眼裏堅強的我就變得脆弱無比了.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下一次見到你再也不能抱你.
是.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的.
因爲你生氣的時候我真的無能為力.
感覺就是束手無策眼巴巴地看着你對我失望對我心淡.
很痛。我怕。
最近.是我想太多了吧.
你說的.&quotbelieve.&quot
我會的。


無論怎樣.
今天真的很開心的.
卡片上寫的那句話.我會記住一輩子。
真的很愛你。

讓一個男人見證我們的愛.
不可思議.
只要有你.我什麽都不介意了。

我扭的tamama.
挂上手機哦.
我們的第4個孩子.
哈.~以後還會有好多好多。

dear supeR.
我要讓你每天都過情人節。
2007-02-13 23:2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