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03:0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回到了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什麼我也不懂我自己

是真的不是很懂,矛盾,矛盾,除了矛盾還是矛盾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 就是空啊!

實說也不是想掩飾也不是

就是空啊!

其實有時真的只是一時的感覺,真的只是一時

思緒來擾一會兒,一夜,一天

很快就沒事了

頻率變多了 變長了 我能怎麼辦?

喂‧‧‧ 我能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沒關係,明天再說 後天再說 過幾天再說 隨便! 碰到了再說

是這樣嗎?‧‧‧ 不是吧

逃避不是辦法吧,能逃我早就逃了,越遠越好,誰希望被情緒控制?

我回來了

我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我回來了

我的疑惑還是沒解答

妳問,妳要做什麼改變我才會比較好?

我怎麼知道?!誰知道啊?!誰不想好?!誰希望被搞的心力俱疲?!

我任性嗎?

我可以任性嗎?

那好,我要見妳! 現在! 馬上!



我回來了‧‧‧

也回到了現實‧‧‧





























台長: 漪寶貝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親愛的惡魔,我愛妳 |
此分類上一篇:去妳媽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