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8:59: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嵐與我之二--------公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嵐』...是我在玩線上遊戲『RO』中....『希姆達1』伺服器,中的公會。當初我會加入這個公會,是因為一些因緣巧合,我很喜歡這個公會,他在我的RO生涯中,佔了很多讓我快樂的部份。

RO..雖然名為線上遊戲,但是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用來聊天、攻城,因此很多人說...RO其實是一個收錢的線上聊天室^^。『嵐』之中,我的年紀算是很大的= =,目前認識的人除了一個之外...但是大家都很有想法...有些人說,其實是因為我太幼稚了,才會跟小弟弟小妹妹們合的來(其實也有跟我年齡差不多的),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交朋友年齡有時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他能讓你到垃圾嗎?之前,我因為申請不到學校宿舍,而感到煩惱,雖然...他們都不能幫上忙,但是他們會聽...好吧!..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但是有人陪的感覺很好,即使他們並不能幫你解決任何的問題。

現在因為要開學了...我離開了RO的世界,在9.3打完攻城戰後,公會裡面...很多人留下來...為我拍了這張紀念照,有的人花了很多的時間說服我留下,當然...我還是離開了。交了很多的朋友...我想這是我在RO裡...最有成就的一件事。至於我會不會再回去,這就很難說了,因為玩線上遊戲畢竟有點浪費時間,怕會影響學業,等我搬去宿舍後,安頓下來,生活也回到了正常軌道時,也許可能會再回去吧!因為我覺得...還是會捨不得的^^。

p.s後排左數第三個...是我公會的會長---巔峰...0.0

台長: 小吱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