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5:33:4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高三考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已經要升高三,這是個讓我非常不能接受的一件事,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眼看今天高三的學姊,在兩天就要去參加指考了。我的心也越來越害怕,如果是二年級或者一年級,好壞都有人頂著,怎麼樣都是學姊們自己的事,所以怎麼樣都跟我沒關係,跟他們的關係在好,成就也是他們的。

明年一月底,我就要參加大學入學的學測了,算算,也不過剩半年多一點,現在的學業怎麼樣,其實我心裡很清楚,雖然每個人都說,高三才是關鍵的一年,成敗與否就在這一年,但其實,如果說,本來就落後很多的話,想追也追得很辛苦。

高中到目前為止,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包括了我的夢想,雖然...還是有辦法達到那個目標,但是機率小很多了,小到幾乎看不見,可是...我已經放棄了一次,我想把握這一點點的機會,未來也許會因為我達到我的夢想,因此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是我也因為放棄它而失去東西,既然都要失去,那不如嘗試著去完成我的夢想,這樣的話,也許我會比較心服吧!

現在各科的老師都積極的幫我們複習之前的功課,我有點來不及追...7月12日就要開始上暑期輔導了,9月一開學模擬考就來了,這個成績看的出來,過去如何,暑假上課複習的如何,對於考大學這件事就是真正的清楚了!不知我的未來會怎麼樣....

p.s 圖為德國的新天鵝堡...還滿漂亮的,如果有人要去德國玩,可以去看看唷!

台長: 小吱吱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