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4 02:11:1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碳權開發公司 》聯合國認證的碳權代購:聯合國認證碳權開發41277

無標題文件

臺中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北ISO 14067認證輔導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國際碳權交易認證機構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南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高雄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高雄VCS交易平臺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北VCS開發公司

行走在秋陽里 無需打傘 也無需遮陽 身體自然舒展 抬頭藍天白云 心情多么舒暢 低頭黃金鋪地 腳步多么輕盈 行走在秋陽里 看大地五彩斑斕 秋色更比春色美啊 到處歡聲笑語 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如果你在村莊里住,那么,在秋夜里,尤其是,有月亮的晚上,你會聽到一種吟唱,沉醉,而悠長。是誰呢?尋遍秋風秋水秋雁……都不是。追問秋雨秋花秋莊稼……也不是。那么又會是誰呢?如此深情,如此輕松,如此不知疲倦。 聽哦,唧唧,嗤嗤。啾啾,噓噓。那音律美妙,而流暢,余音裊裊,繞梁纏綿。純凈的似雪山雪蓮間的露滴兒。美妙的好似晨荷舞裙,在風中窸窣飄逸。純然的好似天籟,自然天成,沒有絲毫雜陳,沒有絲毫牽強。 我總是,疑心那是村莊專屬的音響,或是村莊里的月亮發出的。不然,怎么會如此素樸、純凈,如此,游魚出聽,又是如此,清脆而嘹亮呢。 看呢,從我的小院子里望過去,再望過去:籬笆夕顏,菊花籬下,玉米田野上,高粱遍野,蔬菜油油泛著翠綠……月亮好大好亮,天空飄著淡淡的云兒,星星一眨一眨,閃爍著冷艷的光芒。村莊好似被裹在薄紗里,薄紗里又好似傳出那一聲聲吟唱。 哦,那不是別個,而是秋蟲兒呀,是秋蟲在夜月里輕輕地歌唱。那細柔的音律里,好似有蟈蟈,蟋蟀,油葫蘆,金鐘,秋蟬……此起彼伏,誰也不讓著誰,誰也不欺著誰,各自心平氣和的,在無憂無慮地吟唱著。 村莊,月色很美。環繞著村莊的樹木,默默挺拔,雖然已是秋天,樹葉依然綠著,葉子與葉子,好似在風中深情地訴說著,花朵與花朵,也好似在秋陽里搖曳相對。秋蟲兒快樂地住在村莊里,還有的遍布田野上,草叢、山林、水湄間……然而,我卻感覺,只有村莊里的秋蟲吟唱得最妙美,最快樂。 二 那時,我就住在村莊里。低檐小院,月入籬笆,疏漏下斑駁的樹影花影。風吹竹動,菊花芬芳。小庭院里,到處是花草,中庭梧桐樹,春有繁花趕趟兒似的各不相讓盛開著。秋天一來,梧葉敲韻,落花秋葉飄飄,合著秋蟲一起在吟唱。 說來,也真是奇怪呢。也不知為什么。村莊里,不僅花兒草兒葳蕤繁盛,就是月亮格外皎潔明亮。總是,月色很好,月亮很明很亮,好似仙子的一雙清澈的眼睛,晶晶亮亮。那月亮一直望著我,深情而又溫柔。就似他的一雙眼睛,從不厭倦地溫情望著我,醉人溫情,愛人唯有的眼神呢。 感覺那一雙眼睛,好似可以捧出一尾尾魚兒來,可以在那一際清流間暢游。自自在在,歡快自如,如此淡然,貞靜。 喜歡在這秋夜里,隨意徘徊在庭院桐樹下,花草邊。將思緒就此放在秋草秋花秋露間,任意地,去尋覓秋蟲兒的所在。草尖兒上,階墄兒邊。石縫間,墻角拐角。或更隱秘的墻外,墻根下,再或是密林間,草塘深處。 喜歡移出桌椅,坐在月光里。泡一壺菊花茶,透明的杯盞,清水洗凈,山柴燒開。喜歡聽嗶嗶啪啪木柴在灶下爆花的聲音,喜歡這聲音連接著秋蟲的吟唱。 一剛一柔,一舒一展。煙火連著秋韻,連著秋色秋景秋聲。那是一種人間煙火的勾勒,那是煙火人間的動感交替。繪畫不出來的,也說不出來,只好微微閉目,靜靜品咂。 三 此刻,不如,也捻幾粒秋蟲的吟唱于壺中,沸水沖泡。看到秋蟲的吟唱也如菊花一樣,在沸水里翻滾,沉下,又浮起。回旋著,飄逸成句,沉沉浮浮中,好似一句宋詞,又好似始終沒有吟出,就放在肺腑里,讓人捉摸不定,推敲不斷。像極了,此刻的秋聲秋韻秋思秋村莊……與繁復中過濾出沉靜,與犀利中留存平和,與仕途名利中歸隱淡出。終究會,勾兌出那個人生的一個度,濃淡相宜,悠然,而閑定。 端一杯茶于手中,熱熱的氣息,花香撲鼻。靜靜地聽秋蟲兒吟唱。一聲長一聲短,一聲急一聲緩,一聲高亢一聲纏綿。在村莊里縈繞,纏綿,或在草堆里,或在溪水畔,或在小庭院,或在窗下,檁上屋梁上。其實,是在心底里呢,滿滿的肺腑,都是那美麗的吟唱。 也許因為簡單,反而成就了自己,心兒保存著那最初的純,似一顆赤子之心,簡單,純粹。恰好似這秋蟲兒呢,吟唱著,沒有曲調,也沒樂譜。無關平仄,也無關韻律,一并地都省略掉了。 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單純到不能再單純。想來這秋蟲的吟唱可是這世上最純美的音樂了。一直保留在村莊里,一直為村莊獨享。 想想,那些秋蟲兒,飲著著露水,食著草葉,或抱著樹葉,或住宿在草叢里,或在土中,或在石罅間。甚至幽幽深谷,渺渺天涯…… 然而,環境并沒有改變它們的初衷,氣候也并沒有讓它們半點止步。它們竭盡全力,拼著命似的,吟唱著,將一腔子的熱情噴發出來,給這世間。秋蟲,只是偏愛了一些村莊,更多的秋蟲,總是喜歡安居在村莊里。 秋蟲是平靜的,因為無所求,秋蟲是和緩的,因為無所爭。秋蟲是快樂的,因為無所圖。在秋夜里,在月朗星疏的秋夜里,不妨靜心聽一聽,也許,你會聽出更多的音節音律。 四 喜歡,在寂靜的夜月里,坐在小庭院子里。端著一杯菊花茶,靜靜地聆聽秋蟲的鳴叫。已成習慣,樂此不疲。背倚著村莊天幕,好似那背景是簾秋蟲吟唱織就的,整個背景似流動的一幅畫呢。 尤其喜歡與來往的村里人閑聊。從莊家播種到收獲,從老人到孩子,從遠到近,從村莊到田野。暢所欲言,隨意閑聊,無拘無束。甚是美好,說著家鄉話,聽著秋蟲兒吟唱,和諧,押韻似的,很是享受呢。 恰好是秋收時候。有時候,會放下手里的茶,放下手里的書。去往鄰家,一般就是誰家忙,就去幫著誰家,忙忙秋活。 記得一位參加過朝鮮戰爭的老人家,退休后閑不住。竟然,來到村子里包了地,種起了莊稼。人家雇車雇機器。他偏不,什么都是自己親自去干。 我喜歡聽他講在戰場時的故事。坐在明亮的院子里,邊忙著手里的活,邊聽他講。秋蟲兒就在四周吟唱著,月亮照得樹葉花草明亮,尤其是那些農具在月光里,發出銀色的光芒。 也許是,經過了生與死,從槍林彈雨走出來的原因吧。這樣的一位老軍人,奉獻過青春與熱血。感覺得到那樣一種淡定與從容,那樣一種豁達與淡泊。 月光灑在玉米上,滿庭都是亮晶晶的。秋蟲兒在吟唱著,好似配合著老人家似的,老人家講得激烈時,秋蟲兒就高亢起來,老人家講得輕松時,秋蟲就溫柔起來。 村莊,整個村莊,都在秋蟲的吟唱中,有人在庭院里忙著,有人在燈下讀書或做針線,有人在莊稼地里秋收,有人在喝茶賞月…… 無論在做什么,秋蟲兒都會陪伴著你左右,都會不知疲倦的在吟唱。喜歡村莊的淳樸,喜歡村莊的自然風光,喜歡村莊的月色,更喜歡這秋蟲兒的吟唱。 秋蟲,若能夠剪一段收存。我定要剪一段,收存在心底,掛在我夢的墻壁上,夜夜在夢里。時時在心底,聽秋蟲吟唱,品一杯花茶,賞美麗月色。 我知道,只有在村莊,才是秋蟲吟唱的最好的舞臺。自然,天成。那聲聲秋蟲的吟唱,就是村莊最美麗的背景音樂。優美,而純凈。不染纖塵,任何一種樂器也無法達到那樣一種意境,那樣一種和諧,與完美。 就在這,美麗動聽的背景音樂里。聞隱隱梵唱,聽悠悠樂音。心兒無限寧靜,安妥。人兒,接近自然,如此素樸,淡然。不斷地,感受淳樸的鄉間生活,悠然自得,返璞歸真。整個心身,在秋蟲的吟唱中,得到凈化,與飛升。也因此,醉心,縈懷。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CAREE111VDGV5E


高雄VCS碳權交易平台
國內綠電交易買賣平台推薦 》碳權申請的專業機構有哪些?桃園自願碳標準VCS碳權查驗單位 》碳排放交易對企業競爭力的影響如何?台北ISO 14067查證輔導 》台泥碳權:企業碳權策略和綠色發展台南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 》台灣碳權交易的法律依據是什麼?

台長: esg台灣碳權交易所推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