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2:24:2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桔梗季 ~ 獻給我高中死黨們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那一年 ,我們從 Concordia 畢業,其中有些是國中就早已有了同窗情,有些則是到了高中時代才真正認識的,不過 Kristen 可是從國小時就一直在同一所學校了,和你們從認識到相知相惜,感覺真是奇妙,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忘不了那年我們大學聯考一考完,排除萬難,一群人興匆匆的跑到墾丁狂歡,在海邊忘情的嬉戲,弄得全身是沙是水都搞不清了,那種瘋狂玩法,安可是第一次這樣呢!! 二年就這樣咻的一聲就過了,原本是單純的大一新鮮人,現在可以算是大學中的老鳥們嚕… 雖是如此,愛搞笑的人始終沒變,而且還更加厲害呢!

昨晚跟你們一群八人敘敘舊,感覺真好,大成、狗蛋和ㄚ吉,三個搞笑男可真是無厘頭到讓我笑到肚子痛死了,其他五位美女們還是一樣該靜則靜,該吵鬧就吵鬧。

Pat 那種對人毛手毛腳的舉止還是沒改過喔…>.<…昨天對我和Apple亂摸,
呵呵…不過看到你還是最高興滴,以為你已經在人間蒸發嚕,從沒想過你還有出現滴一天ㄚ,虧你還有良心,重色輕友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雞妹,你這”王安”的始作俑者,現在可是越來越美啦,九個人中,只有你跟我是獨自在外地唸書的,那群台中幫可是真幸福ㄚ,雖然每次你來台北,我們都錯過,呵呵 不過我相信大四時就不會啦!!

Pricy,太單純的你,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愛你的單純,恨你的傻氣,不過一路看著你,你成長了不少,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常常一起熬夜打報告到天亮,互相打氣,才發現台中到台北其實是無距離可言的。

Apple,發現大二的你更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每次看到你跟我們分享的照片,我就很開心,因為你的生活很多采多姿,我跟你最少見面,每次你都好忙ㄚ,不過我期待看到你當女強人的一天喔…

Kristen,聽你說你上班無聊,我特地打了這封信給你ㄚ,呵呵..開玩笑滴..九人之中,我們的緣分最奇妙,認識十幾年了吧,我們算是不多話型的,不過每次談話都聊的很開心,希望改天可以看到你跳爵士舞嚕..

大成,對於你昨天唱的那首史密斯飛船的歌,真是讚到不能言語,尤其該吼的時候吼,把整個氣氛帶到最high點,真是棒呆嚕!!憲哥沒簽你,真是他的損失ㄚ,這幾天跟你聊的結果,發現你這麼大個兒除了搞笑外,還有粉感性的一面喔!!

狗蛋,我怕拼錯單字,所以還是用國語叫你吧 : P 你都沒變ㄟ,還是一樣搞笑,不知道何時才能真的看到你正經的一面,我想只有一個人看的到吧,雖然昨天大家對你要整理行前準備的東西的清單,沒有信心,不過我相信你也有細心的一面。

ㄚ吉,咱們的警官大人,身為警官,安全帽的帶子也要扣好ㄚ,雖然我們都知道原因,不過安全還是最重要的,要不就準備大一點的安全帽吧..呵呵..你還一樣老實,沒變過喔..

看到昨天你們高高興興的在討論花蓮之行,我也很高興,雖然我還是無法如願跟你們一起去,不過我的心永遠跟著你們的,要好好玩喔,不過安全還是粉重要,我們取名 『18歲。桔梗季』 桔梗的花語是永遠不變的愛,我想我們對彼此之間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友誼也不會受到空間和時間而有所影響的,認識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之一。

台長: 詩雨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