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47: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錐心刺"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0ㄖˋ
星期"6"
我對今天永遠不會"忘記"!

我跟***出去
主要目的是去水準
不過早上順便去看了一部電影"神仙家庭"
門票只有190
不過a到一場免費低電影
也是值得拉!

老實說
我看到一直打喝欠
是很搞笑
可是內容沒有史密斯任務那麼好看
我只能說"普普普普"

早上出門時
發現鞋子被老媽洗走
害我沒鞋子可以出門
我就穿了一雙可以叫做"淑女鞋"低東c出門
我長那ㄇ大
第1次穿那種鞋子
穿到我低2雙腳都磨破皮
買了ok蹦貼還是超痛
我痛到快哭拉..
"人在***前不能哭出聲"

ㄊ是很體貼拉
幫我背背包
幫我付計程車$35
幫我找書
幫我付電影$

ㄜˊ..可是腳真低很痛拉
那是ㄍ一ㄥ巴..
一直都沒喊出聲來!
如果我低腳沒磨破皮低話
我會更高興低

眉毛不斷低皺在一起
還真刺痛著我低身軀
牽動我的一笑一顰勒!
走路有點像在跛腳~

問我好不好玩喔?
嗯!不好玩..
因為爛鞋子讓我低腳受傷了
讓我禮拜一不能跟企鵝去游泳
讓我禮拜三不知道能不能走出去看電影勒!

然後去水準路上
又做錯車
做到反方向拉
明明都是"74"
=     =’’
害我真低好痛..
不過有看到台大+師大
有被感染到那邊低"人文氣息"

奉了我家"太后"低命令
3點前要回家
去完水準後就差不多了
我怕回"皇宮"會被關"暗室"
於是
我就"叫"了一台
黃色"慢馬"
於是
就"四輪轉動"低回到新莊
在路上
要上中興橋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伯
ㄊ好像騎摩托車騎到汽車道去
遠遠就看到摩托車倒在那
近看就看到老伯倒在路邊
好像有流血低樣子
希望ㄊ沒事
祈禱上帝保佑ㄊ!

結果那台黃色"慢馬"
還真是"快"押
我知道ㄊ駛出全力了
知道我急著回家
幹麻不快快快拉
結果計程車費235
我只出100
其他ㄊ出135摟..
=    =’’
我真低不是故意低
下次在"報答"ㄊ好ㄌ

今天還真是"痛腳心扉"勒!
我會對今天特別"沒齒難忘"低~

*.不要問***是誰優..
  尤其是飛龍拉!!!!!
  哈..以其人之道知其人之身~~


台長: Poo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