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6:52:2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荖濃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日的荖濃溪
真是 刺激又緊張 又"驚驚"

本來一點興奮的心情也沒
但 一下海去
哇...覺得好刺激
老實說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們這船泛還不到一半
在最最最急流那翻了
竟然"翻"了
記得那救生員說
這不鼓勵翻船 不然一定會受傷
果真..

掉下船的那剎 我真的怕
怕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我是被壓在船下的
吃了好多口水
終於我哥拉著我站了起來
還有 還有 ..
還有長像的像唐治平的那個男生也拉著我
(心裡好感動喔 真想以身相許)
幸好有人來救
不然那幕可真像八掌溪那樣

話說天氣好到一半也下起了大雨
打在臉上 痛呀......

我們這船 說男生嘛 還不少個
但是個個攻擊力都是0
我們只有被潑水的份
被丟沙子
被笑 只有我們翻船

唉........
漫長之旅終於到達終點
好累 真的好累

腳又受傷 屁屁又痛

很難忘的一天
難忘的被人75的樣子....

想起來 真的好笑...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換我來潑別人水啦^^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