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5:18:57|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琴相映音樂會

 

雪莉‧克魯斯                          蘇顯達

 

 

4/17

19:45

北藝大展演藝術中心音樂廳

 

 [ATT00013.jpg]

 

媽媽買了兩張票

 

可是她卻說她不能去聽

 

要我再找一個同學跟我一起去

 

 

我問學弟...他說要跟我一起去

我很高興

 

一張票要300塊

 

我不想浪費

(我覺得是值得欣賞的我就一定要找到人去聽...)

 

 

 

 

 

很不幸的

 

 

學弟那天要比籃球賽

 

總不能叫他不去比阿..

這樣太過分了

 

他是主將耶..

 

 

我又開始找人了

(為什麼我常在做這種事..)

 

找不到人 : (

 

我們想了很多天馬行空的方法

(搭計乘車..祈求下雨.......)

 

可是根本行不通

 

我知道學弟他想去

可是老天不給他機會

 

前一晚

沒有結果的結果

 

-----------------

 

隔天

 

天氣陰

 

我試圖祁求老天下雨

可是我覺得這樣違背了我的良心

好自私

 

所以

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下午天放晴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媽媽說她可以去了....

 

 

我的心終於放下了

 

 

 

接到學弟的電話

 

有點尷尬

 

我跟她說媽媽可以去聽

 

他可以去比籃球賽了

 

-----------------------

週末回宿舍

看到學弟

 

覺得很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自今

 

我還是不敢問他那天到底有沒有比

-------------------------------

 

星期五晚上我自己走去搭亞通

 

在高速公路上竟然大塞車

 

 

時間越來越緊迫

我越來越緊張

 

 

下交流道

 

我竟然錯亂..沒在圓山就下車

 

一切都來不及了

 

 

 

到關渡

19:45

 

媽媽在捷運站外面等我

 

我很傷心

 

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我們遲到了

 

很慶幸的是

我們只錯過了一首

 

 

小提琴家比一比

 

克魯斯

拉琴超優美的

動作很小

可是拉出來的音樂依然動人

 

蘇顯達教授

動作很大

頭髮還會飛起來喔

拉台灣頌

超讚!!

我好喜歡那首

 

 

雖然不是主修小提琴

偶爾聽聽不一樣的也很棒

 

 

 

克魯斯的新書《凝望─我眼中的海飛茲》

今年剛出爐的中文版

 

音樂會結束後一樓大廳有賣她的書跟CD

幾分鐘的時間就搶購一空

(主修小提琴的都還買不到呢!)

 

-------------------------

第一次聽音樂會遲到

 

難過

 

一切都是"自以為"害的

 

以為時間會在掌控之中

卻忽略了禮拜五是大家要回家的日子

高速公路必塞

 

 

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台長: yo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388
你都沒找我ˊ皿ˋ
2009-04-26 20: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