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4:38: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活北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8

今天天氣還不錯! 

國樂成果發表會後

 

我跟驊臻一起去北藝看延樂軒北管劇團演出

下河東之定坪、金殿、別府、出京

 

到北藝還很早

我們到處逛

 

要走去戲劇廳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騎ㄅㄨ ㄅㄨ上去

 

驊臻就說:

那個人好像是小鬼學長

 

於是我們就想說去賭賭看

哈!

真的是他小鬼耶

一點都沒變

 

我們還有遇到十元學姊

 

超開心的..今天

 

----------節目開始-----

 

一開始我都看不懂

可是看到後面就大概知道他們在演什麼

 

(還好有字幕翻譯...)

 

我有看到學姐跟學長他們演

好可愛喲!

 

我很認真的聽後場樂師他們在拉什麼、吹什麼、打什麼

 

很有趣

很熱鬧

 

這個小鬼厚...

看到一半還落跑

 

我超佩服自己

我都沒有睡著

看得很專心

 

結束後演出的人有出來

可是小靜學姐都沒有看到我

: (

 

搭紅35/22回家

 

吃蛋糕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也是阿湞的生日

 

"生日快樂"

 

 

 

回到宿舍很晚很累

 

感謝爸爸今天一直開ㄅㄨㄅㄨ載我們

 

 

北藝夜景超美:



 

 

台長: y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