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32: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把周休累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一早被叫醒的星期六
沒有預告的參加婚禮
換上山地衣服
穿上重來沒穿上得高跟
累了一整天 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在南村投幣式愈上位阿姨
要我晚上一定要來參加大會舞然後認識一下他兒子
相親一下之類的

根本沒有拒絕的餘地

因為 我肯定他說了100遍!
我媽也答應他晚上會去跳舞

回到家 速度的整理家整理自己
又換上衣服 帶著衣服 衝去北村

再現場LIVE 秀 的被逼換上山地衣服
推去跳舞  
就這樣忍痛 跳了幾圈 跳完舞
小認識一下 那位人士
那阿姨艇開心的 還叫他妹子叫我傁子
我說拜託˙˙˙別鬧了
我還小

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卸下裝備躺在床上 狠很的稅著了
----------------------
星期日 起床時間 下午3點
誤了今天的練團時間
無奈的走去洗澡
洗完 走去洗衣服 媽衝衝的跟我說
走 我們去北村 我又更無奈了
而且我忘了是外婆他大哥的70大壽
於是衝衝的結束家裡的一切
衝衝的趕去 吃吃大壽食物
在外頭遇見 久違不見人士 湯議証先生
他跟著麥大哥一起出現
真是好久不見你
吃完 一樣拖著疲憊回家去了

台長: ╳Oops〃Girl™∥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