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5:49:23| 人氣233|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我的寶貝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我要打給所有愛我的寶貝們 ~
因為有你們的愛 , 所以我不孤單 !

先給抹茶:
女人 ... 謝謝妳 一直陪我玩
也謝謝妳當我的垃圾桶 ~
我很愛妳噢 ^^
嘿 ~ 別忘了妳還欠我一次唱歌唷 !
我等妳的邀請 !


再來是小靜:
寶貝姐姐
好久沒連絡了 ...
有沒有一點想我啊 ?!
我知道一定有 !
謝謝妳跟我講了那麼多事
的確讓我長大不少 ... 妳也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知道嗎 ?! 不可以再自己躲起來哭摟 ^^
姐 ~ 我愛妳


小柯:
女人啊女人 ~
要一直幸福下去餒 !
阿哈 ~ 好久沒回去了 ...
有時候還真的很想念那邊的一切 ...
從陌生人變成朋有再變成姐妹
這一切都好不容易 ...
我知道妳也把我當妹妹看 ..
因為我年紀最小 ...
這樣也好 ~ 因為我擁有兩個愛我的姐姐
一個叫小靜 ! 一個叫小柯 !
我愛死妳拉 ^^

小凱:
喜憨兒 = =
我的大寶貝的其中之一 ...
妳最懂我那種心情 !
對你的愛說不完啊 ~ !
我們要一直都那麼好噢 !
不可以把給我的愛收回去餒 !

小樺:
樺樺樺
妳要乖乖的噢 !
不要再玩翹家這種遊戲了 ..
家裡是最溫暖的
雖然大人管的多了些 , 但那都是為我們好
乖乖的 ~
我們的心情他們都懂
只是礙於他們想讓我們過更好的日子
所以他們會事事都說不 !
懂嗎 ?
寶貝 ~ 我也愛妳噢 ^^


小呆:
妳也是喜憨兒= =
總是做了一些很白吃的事 ...
十元援交妹 ... 呵呵XD真的很白吃
恭喜妳跟小胖啊 ! 一年多了 強 !!!!
感覺妳也長大了不少 !
乖啊妳 ! 要常常陪我一起瘋啊 !
別讓我一個人孤單到 ~ 想想當初大家都是那樣的愛玩
現在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小豬去了台南 魷魚去了台中 散光了 ...
不過我相信有天一定可以再回到以前的 !!


鼻鼻:
可愛的鼻 ~
這學期我們的話題明顯的變少了 ...
可是對妳的愛沒有少噢 ! 災某 ?!
或許是因為我們對未來的目標不同了 ...
以前我總是靠著妳們的肩膀哭
現在換我的肩膀借給妳們
想哭找我吧 ~
剩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相處了 ...
要更珍惜一點才好 !


欣梔:
妳最勇敢了 ! 都沒看妳哭過 ...
告訴我怎麼做到的 !?
教教我吧 ! 我不要當愛哭鬼了 ! 我要當一個勇敢的女人
妳很美 ... 妳人也很好
記得吧 ... 國二 ... 我是那樣的衝動 ! 打了妳
妳卻不計仇的把我當好朋友 ~ 也或許是因為那件事
所以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
有妳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妳總是安安靜靜的聽我的抱怨 ~ 給我很好的意見
寶貝梔 ~ 我愛妳


馬馬:
妳也是我常借肩膀的寶貝
妳也好勇敢 ! 妳跟梔一樣 ...
都好厲害 !
加油 ! 考上妳想要的學校 !
努力噢 ^^


浩呆:
妳啊妳 ~ 總是喜歡搞自閉 ~ 何必呢 ?
無聊找我啊 ! 我陪妳一起出去 !
就像那天去觀音山一樣 ~ 一起聊天 ~ 說心事
認識那麼久了 ... 有事就直說吧 ! 能幫妳的我會盡量幫的 !
不要再搞自必拉 !
也要謝謝妳常聽我在耍白爛 !


瘋子爹:
你一直都照顧我 ! 我被欺負你總是第一個幫我出氣
小豬不在了 ~ 換你來照顧我保護我 ...
還記得很愛玩那陣子你一直都在唸我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 我會定下來了 ~
不玩了 ...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
別擔心我了 ~ 我會長大的 ! 我不會在讓你們擔心了 !


最後是我最愛的"小豬"
豬豬豬
我知道妳是最了解我的 !
最擔心我的 ! 我難過妳也會難過 , 我開心妳也陪我一起開心
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一隻最好的寶貝豬 !
說好我們的未來要怎麼一起渡過了 ~ 誰也不可以食言 !
謝謝妳讓我變成熟了許多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有人會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 ~
我很愛妳 ! 真的很愛 !
上次妳回來 ~ 我有多麼想告訴妳 我又多想妳
可是怕說一說我們都哭了 ...
妳在那要開開心心的 ! 也要更照顧自己 !
在台北的我很想妳 ! 妳一定知道的 !!
我會乖乖的 ! 我也會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
我會慢慢的學習怎麼勇敢 ! 怎麼不哭 ~
將來我們也會再回到以前的 !!
相信我 ~


還有好多人 ~ 我沒有謝謝到 !
我很愛大家 ! 我也很快樂我擁有那麼多的寶貝 !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快樂 !

台長:  玲 :)
人氣(233)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 不要

柯~
想念就回來吧~!<不過要等老闆回家= =>
我也超超超想念妳的!!!!!
我也愛你辣>/////<
2006-11-09 17:32:59
小凱
當然懂﹐我們都荒唐過(雖然現在依舊)
但我希望你找到永遠的真愛
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
以後還有很久很久 我慢慢聽你講
不會把愛收回
不會的
2006-11-09 18:02:34
抹茶*女人
女人> <
我也超想妳的ㄚ
妳第一個留言給我耶!
有感動到 哈哈*
我也很想妳阿^^
妳也是我的垃圾桶
互相倒* 嘻嘻
我真的很愛妳^^
有時間就會回來 不然我很想妳
唱歌= =ok 可是要等領錢
反正妳生日我會到
嘻*
2006-11-10 00:09:53
抹茶*
顆顆 我也很想妳阿!
有空就回來哈!
垃圾桶 妳也是我的垃圾桶阿!
^^互相麻!!嘻嘻
唱歌 等我領錢還有剩
哈哈
還有對感情 別笨了!> <
第一個留言給我耶
有感動到! 嘻嘻*
反正妳生日我會到的辣!
爬也要爬過去!
哇哈哈
寶貝 我好愛妳> <
2006-11-10 00:12:52
抹茶*
顆顆 我也很想妳阿!
有空就回來哈!
垃圾桶 妳也是我的垃圾桶阿!
^^互相麻!!嘻嘻
唱歌 等我領錢還有剩
哈哈
還有對感情 別笨了!> <
第一個留言給我耶
有感動到! 嘻嘻*
反正妳生日我會到的辣!
爬也要爬過去!
哇哈哈
寶貝 我好愛妳> <
2006-11-10 00:12:53
抹茶
顆顆 我也很想妳阿!
有空就回來哈!
垃圾桶 妳也是我的垃圾桶阿!
^^互相麻!!嘻嘻
唱歌 等我領錢還有剩
哈哈
還有對感情 別笨了!> <
第一個留言給我耶
有感動到! 嘻嘻*
反正妳生日我會到的辣!
爬也要爬過去!
哇哈哈
寶貝 我好愛妳> <
2006-11-10 00:13:17
Du ; 小豬
ok ..
我回再報台裡
有空去看看吧 !

我的生日禮物呢 ?
你不會忘了我生日吧 = = ?
2006-11-10 02:11:39
╭鬼字輩☆浩
呵呵~偶哪有搞自閉押??
開心ㄉ勒偶︿︿
ㄅ是ㄅ想找妳出ㄑ...只絕得偶們好像ㄅ再是那麼好ㄌ
是有ㄌ那ㄍ人ㄇ??讓偶們變淡ㄌ!!
算啦...偶過ㄉ好就好ㄌ!ㄅ用太關心偶ˇㄅ過還是謝謝妳
2006-11-10 17:55:21
小靜[cherry﹞
妹妹壓~
想我們就回來咩!我也很想你阿!
最近很忙吼!都不回來的..
不理妳囉!有空回來打打屁 抽抽菸咩
笨蛋!
2006-11-11 01:59:15
小樺* ] ]
好啦 ..
我搭應你 !
摁 .. 我知道他們都是為嘞我好 ~
只是有的時候太過頭嘞 ..
嘻嘻 .. 我也很愛你唷 !
2006-11-11 13:50:18
淑玲......
最近..你都沒到學校
我們都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每次你到學校來
就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妳還 提?
呵呵^ ^
反正 我們現在 不是很 快樂嗎??

寶貝.!
不要常常哭唷!!
不然就是 ”愛哭鬼”!
希望 妳可以 天天來 和我 聊天唷!!
2006-11-12 14:03:03
鼻 *
嘻嘻 , 變少 ?
那又怎樣 ~ 誰可以阻礙我們 ?
哈哈 !! 我們可是兩年多的好朋友捏
雖然以後大家目標會不一樣 ...
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 !!
現在妳難過 , 肩膀還是妳的 ,
只可惜 ~ 妳留住了眼淚
換我流不住 .... 謝謝妳那番話 ~
我永遠記得 ~ 有我們幾個真好 ^ˇ^
妳要快樂 ~ 即使沒有另一伴
還有我們阿 , 玩累了 就回來吧 ~
學校和家是唯一不改變的
有心事可以打給我阿 , 電腦好了 ~
來看了 ~ ^ˇ^
妳愛我 我也愛妳阿 ....
嘻嘻 ~~ 加油呀 ~ 以後的日子會更累
我們一起努力吧 !!
2006-11-12 19:59:23
鼻 *
嘻嘻 , 變少 ?
那又怎樣 ~ 誰可以阻礙我們 ?
哈哈 !! 我們可是兩年多的好朋友捏
雖然以後大家目標會不一樣 ...
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 !!
現在妳難過 , 肩膀還是妳的 ,
只可惜 ~ 妳留住了眼淚
換我流不住 .... 謝謝妳那番話 ~
我永遠記得 ~ 有我們幾個真好 ^ˇ^
妳要快樂 ~ 即使沒有另一伴
還有我們阿 , 玩累了 就回來吧 ~
學校和家是唯一不改變的
有心事可以打給我阿 , 電腦好了 ~
來看了 ~ ^ˇ^
妳愛我 我也愛妳阿 ....
嘻嘻 ~~ 加油呀 ~ 以後的日子會更累
我們一起努力吧 !!
2006-11-12 19: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