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5:04: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晚上不睡覺?

因為睡了早上爬不起來!

為什麼每天都這樣?

因為我晚上睡不著!

為什麼晚上睡不著?

因為早上睡太飽!

為什麼早上睡太飽?

他媽的...你的為什麼會不會太多啦?!

你剛剛在幹嘛?

我在跟小豬講電話

講什麼?

講今天要衝啥小.....

為什麼要下雨?

因為天空尿太多!

唉...我瘋了> <

又再自言自語了!

怪誰?

怪我媽把我生的笑笑...

哈哈~~~我沒救了!

等等出發前往小豬家~~~



                     [ 完 ]

台長:  玲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穿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