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00:04: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期待* ★期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期待★期壹呢 ?! [想知道嗎??]

      比摳屎★期壹 就是我和宝貝在壹起的第壹個月~
        
    而且...  ㄜ... 這不能透露!

       這只有我和宝貝知道而已–––除非宝貝跟別人說!
    
     要不然是不可能外流的~ 比摳屎是國家機密! 呵...



   ***************************


       
    昨天在綜合打球 手被刮到兩條! 當時是蠻痛的~

      還好有宝貝在旁邊關心!!  看到宝貝再關心我的時候

     好感動 又好開心喔~~  只要有宝貝的關心! 

        受在大的傷 我都很願意!  

     
                  
               

               期待* ★期壹 - -  

                       [完畢]


***********************

星期壹 滿壹個月了!好開心噢^ ... ^
宝貝還記得星期壹是我們滿壹個月噎~
比摳史熱敷 是英文的因為愛翻成中文的!!
昨天我把他解讀成 摳比史熱敷
意思就是摳鼻屎 拿來熱敷
白目吼?!顆顆 沒辦法我本來就不怎抹正常
滿壹個月的星期壹 我要留下最最最特別的回憶
跟宝貝創造最最最最幸福的壹天




不不不不要喇 我不要宝貝在受傷了
看了真的很心疼噎!
討厭宝貝受傷 因為看了我的心也很痛


 ※ 我愛宝貝 宝貝愛我 顆顆" 
    



            

台長:  玲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