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30 10:37: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汐止正妹全套指油壓按摩部落格 汐止舒壓按摩推薦 新台五路全套 大同路貞貞淋巴循環排毒 汐止全半酒店外約

家庭手工按摩 福德二路精油舒壓按摩~大同路手工排毒排毒 攝護腺穴道按摩 一對一指油壓 健康安全.互動配合外約特殊服務 0976-288-917

輕熟女正妹按摩·新台五路舒壓推薦~新台五路半套指壓個人工作室~個人工作室~美容護膚~指油壓~粉壓~特別保養~服務

網址:https://haitang66.pixnet.net/blog

部落格網址:
http://blog.xuite.net/pptv888/blog

服務手機:0976-288-917 加好友Line:bbc877

今天想去哪一間?正妹女師、指油壓、指壓、正妹舒壓按摩 福德二路按摩指油壓按摩油壓~福德二路按摩指油壓個人工作室!氣質美眉超高素質,技術好

我是個人按摩 汐止半套紓壓按摩~汐止av工作室,來電預約制,沒有接的話,我就在忙,我有空就會馬上回電話

拜託客人在約定好的時間內不要遲到喔!!! 因為會影響到後面客人的行程

(提早到......在附近等我電話)所以拜託千萬不要遲到喔!!!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喔!!!!

如果約好的時間,客人臨時有事,要提早一小時通知我(打電話或傳簡訊)

希望大家體諒,我是個人工作室,一次只約一個客人.約ㄋ你別的客人就約不進來ㄋ.

那是全身精准按摩~福德二路半套全身按摩~福德二路個人工作室指油壓按摩服務70分鐘2000元,確定好時間在約喔.大家互相配合!謝謝!!!

汐三工作室:汐止區★福德二路 烤肉飯附近


加好友Line:bbc877

新台五路按摩 大同路舒壓按摩推拿 汐止全套按摩舒壓 汐止個人工作室指油壓 福德二路半套按摩 中興路理容護膚KTV 福德二路半套按摩 大同路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新台五路套餐工作室 新台五路攝護腺穴道按按摩 大同路按摩個人工作室 汐止正妹全套指油壓按摩部落格 汐止舒壓按摩推薦 新台五路全套 大同路貞貞淋巴循環排毒 汐止全半酒店外約 汐止手工排毒 大同路指壓指油壓按摩 中興路按摩按摩 福德二路個人按摩工作室正妹 福德二路全套指壓 汐止姐妹 汐止手工推油 新台五路指壓油壓按摩 福德二路手工油壓 汐止按摩指油壓師部落格 大同路穴道推拿

台長: 妮妮(Nini)22歲/D杯個人自營指油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