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4:14:1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篆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下班時,人很不舒服,有如萬般針在扎似的~~~
原本他要來接我下班,打給他...聽到電話那一頭說的是...我很累.我在睡覺
我只問了一句~~~你要來載我嗎???......明知結果是怎樣卻還是......
清晨的寒風...像似風一般的吹進我的骨頭裡...但不因這樣而感到寒冷
因為它比不上我的心更冷.更寒~~~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到公車站牌等車...
此時間我感到好孤單...好傷悲...為什麼我終究還是一個人在過生活???
我一直以為即使我們不用見面也可以保持原有的默契般.不用言語就可以
了解彼此要的是什麼~~~至今我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一切都只
只是我天真的認為罷了=.=
在公車上.忘著窗外想著好似心...被掏空了!!!
不知道是否遺忘在你那裡... 像似被抽掉了靈魂~~~~~~ 剩下的軀體有如
行屍走肉般 ......

只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想起來不禁有些可笑...我不希望我們的關
係變成這樣子~~~

台長: 生命中ㄉ過客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