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9:13: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冷風無情的吹進我的骨頭裡...
可惜它的寒冷沒有我心中來的冰涼...
此時想哭的我...沒有一個讓可以倚靠的肩膀放聲的大哭...
或許堅強的我...沒有懦弱的權利吧!!!
心中的無力感.及失落感慢慢的湧上心頭...快要將我淹沒...
坐在捷運車上...載著掩飾的口罩...默默的將不爭氣的眼淚流下...
現在的我...對任何事物都感到無力...因為我已經走失了~~~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當初不再碰感情事...就是這樣...明知道碰了只會讓自己受傷.卻還是碰了
就像傷口結了疤還沒好.你卻將疤摳下.正在流著鮮紅的血一般~~~~~~
或許是自違背了自己所允若自己的諾言...所得到撒旦的處罰吧!!!
典當愛情10年的我怎可以破戒呢???
有人想要贖回我所典當的愛情......至今卻~~~~~~~~~~~~~~~~~~~~~
受過傷的人.即使傷口結疤他還是會有疤在
傷過心的人.即使不再難過心也已不完整了

心裡是個空屋....是需要有個有心人來住
心裡要是住人了..即使有一天搬走還是會惦記著...

一輩子要找一個懂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一輩子的時間能了解自己就很不容易了
何況是將來的另一半~~~

這輩子...我能夠了解我自己嗎???
這輩子...我能夠遇到了解我的嗎???




台長: 生命中ㄉ過客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