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2:14:10|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漂亮&欠考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事不漂亮 是我目前生活的寫照
思考欠考慮 是我最近常犯的毛病
記得初出茅廬之初
我儘量要求自己兩件事
第一 做事要做得漂漂亮亮且不留痕跡
第二 思考要再三考慮動腦要乾淨俐落
這兩個原則 讓我在台南實習當時至少立於不敗之地
到了礁坑教會
或許是 "人 事 時 地 物" 都不一樣 因此我改變我的做法與應對的方針
第一 盡量讓自己單純
第二 把心交給上帝教會與教友
老實說 那是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雖然對人的計略越來越退步;思想也越來越接近純真.
但是 我覺得 不僅值得而且願意
但是曾幾何時
我賴建銘
做事不僅不漂亮;思考更是欠考慮.
這真是當初始料未及之事!

台長: 快樂小教士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