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6:42: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到過去的那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回去到過去那個我

單純 天真

我會重回龐克

但這次 不會再是以前那個我

我會重生 這次我要重生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 是個龐克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 跟各位在一起的單純年輕人

有理想的年輕人

簡嘉威 黃純煜 豆豆 我將再度和你們在一起

你們要等我的重生 我知道 你們會等我的

當你們說 我當兵你們會來看我 會來替我送行

我很高興 我很開心

有你們這些兄弟 真好 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

嘉偉 阿輪 小黑 狗狗 歐搞 皓維 阿璽 瑋漢 小綿羊 阿軒 使瑞克

阿傑 屢安 宇文 宇豪 誌國 小新 阿育

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

有你們真好

台長: Vanc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