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3:36: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圳頭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球賽超跩的~
是三對三~
我隊:我-曾鈺傑-崔育誠
敵對:林勝傑-洪德-他弟
比賽情形如下(六分制!三分球兩分~):

剛秀球我方秀進!
球權在我方!
第一球由我操控!傳給崔之後我就跑到籃下!
他把球往籃框一丟!開場就是一記~阿雷YOU~
第二球被他們抄走!阿林又回灌我們一個~
第三球洪德一投球就被我巴掉~我就傳給崔~
他一投出!三分球!!!
比數回到3比1~
第四球阿曾控!我便跑道底線~
他一傳給我~我就從斜邊轟天扣籃!!
第五球又被他弟抄走~
傳給洪德!他假傳上籃得分!
比數4比2~
第六球傳給他弟~他弟阿雷YOU給阿林!
一抓到球又被我巴掉!籃板阿曾搶走!
出格之後變換我們~阿雷YOU!!!
雙手大猩猩扣籃!!
最後一球交給阿曾!阿曾的後仰跳投結束了比賽~
場邊看的人都叫聲連連!
超有成就感的!!

台長: ☆♂牙∴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