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0:41:2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hoh 我的頭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跟七仔噢噢噢 XD 

   星期一
   英文課去禮堂聽演講
   整個就是無聊到爆了
   選第二次的職業試探
   
   我們之前都選好玩的
   正式選是四月四號欸
   早上八點就開始選摟
   想選幼保或者餐旅耶
   
   幼保一間好難擠
   所以可能選餐旅 
   有得吃有的玩耶
   
   音樂課
   我們再跳啦啦隊阿
   整個就是快被笑死
   有人同手同腳
   有人左右不分
   就是很奇怪哈
   
   
  

   P:) 艾ˋ胖子

   
   星期二
   話說是四月一號愚人節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阿
   下午我們班當佈景欸
   整個感覺就是很無言
   不過有人很好笑
   結果被拍到笑場
   
   數學課
   那個沒良心的蛋 
   就狂欺負我
   一直尻我頭
   整個就是痛
   都被他欺負 

   英文課
   有人神經不對勁
   在那邊吃筆心欸
   要發洩也不是這樣
   那個聲音也太噁了
   還想叫我吃擦布欸
   哈哈我怎麼可能吃
   
   校車上哈哈哈哈
   今天愚人節阿
   以為我不知道嗎
   還騙我噢哈哈哈
   還久還久的咧
   
   對還有簡訊阿
   其實我很喜歡你
   !@%^*(_+| 
   哈哈太瞎了吧
   
   之後更扯
   出車禍腳斷掉休學
   那時候大家幾乎嚇到
   不過後來疑點太多了
   哈哈哈就差一點被騙

   
   記得去年我也被騙
   有人說他打破別人車子
   然後要被抓去關怎樣的
   我整個就是超相信
   因為他那種人的確
   會做那種事啊
   所以才被騙咩
   不過是個回憶

   
   
   
   


   P:) 艾ˋ白目秉

   星期三
   今天今天
   體育課再練舞
   英文課超想睡 

   有人拿蟑螂嚇我噢
   齁幹麻都這樣欺負我
   哈哈還好沒有嚇很大跳
   
   職業試探
   又是演講了
   埃超無聊的
   
   國防課
   馬教說的暑假戰鬥營 
   整個就是超級想去耶
   四天五夜一千多一些
   整個就是很便宜欸
   而且超好玩哈哈哈
   又可以座飛機餒
   埃唷有人要去嗎
   
   英文課
   整個就是狂被欺負
   不知道是我的頭太可愛了
   還是怎樣都欺負我的頭阿
   整個就是超級的痛真的欸
   
   後來有人推我的頭
   我就 oh ㄆㄨ ‵
   哈哈這個好笑嗎
   幹麻學我真是的
   都一直欺負我的頭
   我頭有這麼可愛噢
   舖哈哈哈 

   
   校車
   一直被欺負
   狂用我弱點 
   還有玉米蛋

   我要跟你收費用阿
   把你按這麼蘇胡欸
   哈哈我功夫很棒齁
   你用的沒聲音哈哈
   這是天才才用的出來
   我還要收我的著作錢
   

   ﹡

   A person
   Did not be silly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光啟①②③ ▒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家都超棒超棒 oh ya ♥*
此分類上一篇:- 就差那一分 很氣很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