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3:28: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效率效率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可愛的姪子

   
   lalala 
   我的感冒
   也太有效率了吧  
   來的快去的也快
    
   哈哈哈哈真好
   星期六狂流鼻涕
   星期日哦沒事了
   好的也太快了吧
   沙塵暴的關係吗
   
   好險
   我沒費浪錢去看醫生
   不過我會打噴嚏欸
   哈哈哈哈好很多了
   
   數學罰寫還沒寫欸
   沒關係明天沒課
   反倒是有超多堂可以寫
   早上英文兩節就來寫吧
   八遍八遍 = = ” 
   我很會利用時間齁
   
   今天去基隆
   超多吃的耶
   哈哈真好吃
   很好玩哦哦
    
   哦我累了
   等等看電視鬥牛
   還有惡作劇
   好看好看耶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天空晴朗出門遊 ♬ |
此分類下一篇:- 炎熱太陽之校慶 so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 228 之保齡球笑翻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