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0:04: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揮揮手說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帶帽子是我們領隊哦 
     人超好

  體驗營的第二天ˇ
 
  六點爬了起來刷牙洗臉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的冷
  收帳逢整個就是不會收
  後來不知道怎麼收起來
  之後就集合啦 =口=
  我們那組才五個人
  睡袋給人家才八個
  哈哈哈哈多拿了說

  然後說一大堆就趕快去吃早飯
  早餐是稀飯哦還不錯吃啦
  不過蛋感覺有燒焦的味道

  

  P:) 爬爬爬真的超喘 
     胖子華小火車 撲撲撲

  吃完我們攻山領
  整個就是超累的
  幾乎都在爬爬爬
  我的腳開始抗議了啦超級的酸
  所以阿今天的活動我都沒參與
  哈哈哈我很熱心幫大家拿東西
  
  
    

  P:) 大家都東西都在我這
     

  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呼不用在爬了真累人
  
  第一個先玩了單雙鎖
  應該高達4ˋ5樓喔
  真高我怕了一下
  我怕走一走腳抽筋所以不完了
  哈哈哈哈 XDDDDDDD 
  說真的我有點怕也 真的很高
  
  


  P:) 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不過是我們班的啦
      哈哈哈哈加油摟摟

  之後呢第二關
  垂持下降 * 感覺有點無聊
  就從上面溜下來 不過我還是沒完
  我在幫大家拿東西 哈哈哈哈阿

  然後是攀沿哦
  領隊是小三呢
  大家還聊天喔
  玩遊戲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P:) ㄅㄡˋ ㄎ一ˋ 再跟小三玩海帶拳
     結果玩輸 繞一圈場地還要說 我愛三中隊
      我們整個就是笑死了 =口=”  

  
  然後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
  我們又開始爬爬爬爬爬
  是爬下坡啦還好
  但是腳真的會痛也
  吼那個很機車的女領隊
  從頭到尾都擺一付不爽的臉
  我們又沒怎樣 你自己也沒講話不管我們
  一開口口氣就這麼差 難怪大家都討厭你

  然後中午我們吃烤肉哦
  這次我們自己動手煮呢
  我們還烤了肉+土司+熱狗 給飛蛇教官吃呢
  哈哈哈因為他昨天幫我們煮菜要報答
  他也說很好吃 他還翻了一下看有沒有烤焦呢
  結果我們技術很好都沒烤焦哦 !

  

  P:) 烤肉中 

  
  
  P:) 有人在抹烤肉醬
     我突然想到 畫了一個愛心
      哈哈哈哈 =口=”

  

  P:) 詩*飛蛇*小艾

  吃完之後就開始拍照了
  跟飛蛇一起拍照了哦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呢
  很少兇過我們啦 
  不過害他被上面的罵了
  
  之後開始閉幕了
  還很放歌 
  放的歌還滿感傷的 
  就是類似畢業放的那種歌啦
  我們整個就是很不捨離開也
  雖然被操不過很好玩的說啦
  
  然後閱兵ˋ頒獎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 生命體驗營 *

    

  最後要走之前
  還跟小三合照哦
  哈哈他很好酷也 (一直帶墨鏡)  

  P:) 褚*智障德*胖子華
     小三*多綠*馬桶*小艾

  其實小三很幽默很搞笑
  
  


  P:) 全體領隊 !! 

  更多照片請至 無名無名哦哦 
  又新增了照片喔 ** 快去看快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d3552
  
  http://www.wretch.cc/album/sd3552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天空晴朗出門遊 ♬ |
此分類下一篇: \\\  還是很好  ∘
此分類上一篇: /// 體驗營嗨翻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