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7:24: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註冊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 ˇ 看電視看到快 12 點才睡
  
    哈哈哈 !!!!!! 然後然後 ~~ 睡覺阿 ˇ 

    只能說 ; 我又失眠了 !! 齁齁 真是的 ˊ口ˋ 

    而且我還夢我遲到耶 ~~ =ˇ= 哈哈
 

  --------------------------- 今天 ----------------------------


    今天今天軋 ‵‵ 六點就爬起來 * 

    東弄弄西弄弄 ~~ 出發剌 !!! 

    到了光啟 ˇ 很悠哉的吃早餐 (因為還很早耶)

    不知道是哪個智障要那麼早去 ‵‵ 

    而且那個智障 今天吃錯藥耶 ˇ @口@” 

    北七北七的 ** 可能是因為某某某要來 ! 興奮過度 

    才會降 ˇ 之後進到學校 ~~ 

    東晃晃西晃晃 ! 時間到 ˇ 進教室 ^ˇ^ 

    跟老師說 ˇ 我要去補繳錢 ~~ 

    然後整個就是 四處奔波 ˋˊ ... 

    一下子叫我去別的地方繳 ˇ 一下子又跑去教務處開證明

    去你的咧咧咧 !!!!! 跑來跑去很累耶 ~~~ 

    繳完後 ˇ 回教室 ** 收收收據給老師 

    我 45 號呢 ˇ 全班有 48 個 ~~ 

    可是 ˇ 有人轉到我們班耶 !! 轉班噢 ? ˋ口ˊ 

    後來好像是 ; 主任還是誰 ~~ 來我們班講話 ˇ

  
    說 ; 我知道你們對留90節有問題 ˇ 但是 ~~ 
        
        讀書就是要從現在養成,你可以再家玩電動

        然後考上很好的大學嘛 ?? 

        其實你們這些班都是挑出來的 ~~~

        1 ~ 6 都是成績比較好的 ! 所以你們座位附近
     
        都是功課很好的人 

        7 ~ 9 當初有填意願 留下來的 (最好是 ˋ口ˊ) 

   我想說 ; 噢 ! 是嘛 ? 你說的讓我有點心虛 成績好 ? 

         ( 哈哈哈哈哈 !! 你哪顆眼睛看到我成績好 ?

           績測英文分數才 * 分耶 ˇ 噓 )) 各位數 

           這就是你所謂的 ~~ 成績好 ?? 哈哈 )

   主任說 ; 大家還有問題嘛 ? 沒有問題喔 !
 
         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喔 ! 

         還是有人想要留到 9 點 或是星期六來上課 ?

    瘋了噢 ! 留到 9 點耶 ~ 誰想噢 !! =口=
   
    班導說了一些話 ` 放學啦 ˇ 

    後來就去找那個 今天興奮過度的智障 !!!!!! 哈哈 



    放學 ~!#$*()_ 哈哈 ˇ 你躲個屁 ? 智障 ’

    等公車 ˇ 遇到阿呆 !!!!! 

    第一班公車 ˇ 爆滿 ( 連車門也有人 )

    第二班   ˇ 有點小擠 ( 放棄下一班 )

    所以我們等第三班公車 ~~~ 摁摁 @@” 

    就在那聽音樂 ˇ 跟阿呆聊天 ~~~ 
  
    ( 說你呆就呆,你頭後面有長眼睛 ? 是那個北七智障打的 )

    哈哈哈 ˇ 整個就是很好笑 ~~~ :)



    之後呢 ~~ 去大嘟玩電腦 ^ˇ^ 

    感覺我勁舞有變強耶 ~~~~ 哈哈哈 ^口^” 

    可能今天運氣比較好一直案到 **

    不過到最後都被拉下來 !!!! 去去去 .....  

    可是可是 ˇ 今天考了一次試 ~~ 

    手感感覺超不好的 !!!!! 都沒案到 P ˋ口ˊ 
    
    所以 ~~ 最後不考了 .... 繼續賺摳摳 !! 

    哈哈哈哈哈 ˇ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光啟①②③ ▒ |
此分類下一篇: \\\ 始業輔導(1)  ∘
此分類上一篇: /// 沒默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