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2:28: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二度灼傷(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邊寫看著自己燙傷的左手傻笑

不能開正在高溫中的汽車水箱蓋

我想這是一種連小學生都知道的基本常識吧

何況是一個機械工程系 汽車組 的大學生

應該感謝 雪弗蘭 這美國進口名車嗎

居然只有副水箱蓋 而且還是壓克力做的

那麼樣的高溫高壓居然沒有破裂爆開

還能讓我在它降溫後加滿水 安全的開回台南


話說那天凌晨5點 很鬱悶的以時速110公里的速度

由台南衝向彰化 準備聽一個犯錯的小朋友懺悔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早 誰知道哪天她9點要上課

到達彰化前 一路上車子水溫都很正常 沒有半點異常

只覺得 剛在7-11買的茶裡王 怎麼味道怪怪的

該不會過期了吧 也難怪 就連感情也是會過期的...

6點多到達彰化員林 停在小朋友家附近 等她出門

只感覺到 冷氣在怠速下似乎不是很冷 只有送風的感覺

但也沒有特別去留意 那時候腦袋裝的只有教訓用的台詞

早晨 等待的時間 馬路上走動的老人家 還真是有夠多

不過都和我有點類似 都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出門了 遲到了半個小時 我很不悅的開著車載她兜風

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也許我正在調適自己吧

畢竟 她還是個小孩子 我應該要好好的教導她 不該生氣

就這樣 我慢慢的想通了一些事...

待續

台長: 常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