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00:32:49|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包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上的傳令兵去軍醫院割包皮,回來時一直警告我們:千萬不要去軍醫院割,雖然不必錢,但形狀很難看,而且會發炎...我們都把他的話當笑話,但著實讓我打消去軍醫院的念頭.
  那時全營區派五個人去戰基處受訓,我是其中之一.在那裡沒人管,生活很自由.有天去台中市逛,看到招牌上寫著:雷射精割包皮.想想反正沒事,便進去問價格跟詳細情形.隔天我就豁出去,請個假去割了.
  一起受訓的其中一個也是包皮過長,他問我會不會痛.我說:有麻醉,只是輕微的痛.結果他也跑去割.我們兩個突然變成怪物,大家都來問情況.
  平常從宿舍走到戰基處只要十分鐘,我們卻要走上半小時.因為龜頭從沒見過天日,只要輕輕踫到內褲,便異常難受.所以走路時要雙手插進口袋裡,把內褲撐開,讓它和內褲隔離,否則只要輕輕踫一下,便快要不支倒地.
  小二哥,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要割,但像我們包皮過長的,或是把包皮褪到龜頭後會有疼痛感的,一定要割.因為龜頭跟陰莖間的溝很容易藏污納垢.所以割了自有好處,不僅沒了異味,而且好清好洗好整理.
  路人,還好你從小就割,沒了割包皮的記憶,否則還真不好受.我去請教過醫生,他說約12歲時割比較好,因為年紀太小的話會亂動,可能要半身麻醉.
  當然,那一刀,能免則免.

台長: 無堤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