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9:44:52|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暫時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看的一部片子:『今天暫時停止』
內容符合著,我現在所想了解的未來。
我把短話寫成片後心得。

剛開始影片留下的伏筆“找到你的影子”,接下來是一連串重複著同一天的日子,男主角起初明白現在怎麼做,都會回到原點,而人的本性就是想做之前從未能辦到的事情,展露出自己的野性;但是一連串的惡習,總有一天還是會膩,漸漸找不出生活目標,人因此而失落;漸漸明白在怎麼做,每一天的行動都會回到原點,但是腦袋沒有因此回到那時候,嘗試學習不同的新知,充實自己總比什麼都不做還快樂,幫助別人添增自己莫名的喜悅感。

有了自己的條件,不自大、不狂妄,幽默風趣成了自己的特色。

曾經風流半世紀,另一世獻給下半輩子。

未來是看的恐怖,卻不用太在意,否則自己總是陷入恐慌之中。

如果害怕未來,那就趁現在規劃未來,現在就是明天。

找到你的影子,或許暗示著我們,找出屬於自己的我。(我應該...?)

笨寶寶->壞寶寶->乖寶寶->色寶寶->脫穎中


留給Taxi:我希望妳也能看這部片子。

台長: 鏡風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雨兒
有啦~看了說=ˇ=
用最快速度看完的喔~
下載好馬上看耶!!!!!
夠誠意吧?
另外~我也很喜歡喔^^謝啦!
2006-11-19 23: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