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0:08: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校生-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你的意思是說海瑤和剛才那男的是一對喔?」伯華向著子寧問道
「所以阿...你不要中途冒出來攪局...」子寧像是在對伯華警告般
「我和海瑤只是單純的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而已,而且...」
「而且什麼?」子寧驚訝的跑到伯華面前
「我為了他還追到法國去...」伯華指著在一旁發呆的法蘭絲
「什麼?」子寧,浩子,藍藍三人齊聲驚訝大叫
「really?」法藍絲慢了半拍
「法蘭絲你有沒有男朋友?」子寧說話就是這麼直接...
「妹有(沒有)」
「那你們就一對了啦!」子寧將法蘭絲和伯華的手放在一塊
「OK」果然外國人很開放...
「我...」
「都幫你們送做堆了你還害羞什麼」藍藍一旁抽著煙說道
「我老婆可以去當媒婆了」
「所以你說要娶瑤的事...」子寧又重提剛才的話題
「我都忘光了,怎麼能算數...」
「很好,這樣瑤就可以幸福快樂的和阿倫...」
「他們的事沒那麼好搞定吧!」浩子點醒子寧
「那可不一定~」
「我去法國一整年都沒進展,沒想到你的一句就搞定了,而且都還不認識你們...真的很謝謝」伯華緊握住法蘭絲的手
「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林子寧,這是我老公張浩子,他是JAMP團長藍藍...」
「你又叫錯了,是張浩志...」
「張浩子你到底想把『藍藍』這個像娘砲的綽號散播給多少人知道...」藍藍舉起拳頭
「不是我啦!不是我~」藍藍把浩子帶到一旁教訓去了...
「反正你不用客氣了」子寧他一直很想把我推向阿倫的『手掌心』
「You are so cute ~」法蘭絲啾了伯華的側臉
「......」伯華一臉害羞的模樣
「等等,法蘭絲,等一下我們要去喝酒慶祝今天演出順利,你不去喔?」浩子將法蘭絲叫住
「浩子,人家現在有老公了,你以為那麼好約喔!而且還去喝酒...」
「hahaha」法蘭絲笑著
「那我們先...」
「沒關係阿,你們先回去吧!莎呦娜啦~」子寧對伯華和法蘭絲這對『新人』道別
「浩子,你打電話給阿倫約他一起去吧!我打給瑤」
「打給其中一個就好了阿!」
「這樣瑤就會知道我是故意叫他們一起來的了阿~」
「小妞,你想的也真夠周到...」藍藍說道
「當然嘍,把他們送做堆是我們目標」
「那什麼時候幫我介紹一個」
「藍藍~你還是專心練團就好了」浩子拍拍藍藍的肩
「張浩志,這次我一定要揍扁你我才甘心」
「等一下」子寧說道
「老婆,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還幫我阻止」浩子依偎到子寧身上
「先等你打完電話之後再繼續」
「對,快打電話啦你」藍藍在一旁火上加油
==============================================================
電話中...

「摸西摸西,瑤~回來休息室吧!等一下我們大夥一起去慶祝」
「慶祝什麼?」
「今天的表演阿~」
「那...阿倫...」
「什麼?」
「沒...沒什麼啦,我現在就去喔~待會見」

另一邊...

「喂,阿倫喔?走吧!兄弟們喝酒去」
「有什麼事?」
「兄弟我今天樂團表演的很成功,不去慶祝一下怎麼行」
「我什麼時候和你成了兄弟?」
「ㄜ...反正你先回來休息室一趟啦!」
「知道了」
=============================================================
「浩子,我剛有聽到瑤提了阿倫耶!」
「那他們要一起來嗎?」
「不知道耶...」
「反正待會把他們都灌醉,那事情就好辦了」
「灌醉?」子寧驚訝的看著藍藍
「酒後吐真言啦!」
「對吼...沒想到還有這招...」子寧摸著下巴,似乎在心裡盤算著什麼...

「子寧找我去慶祝,那你...」
「怎麼?」
「算了,沒事的話你趕快回家吧!我先走嘍」
「喂!你今天晚上怎麼辦?」阿倫把我叫住
「阿?!對吼,我...再問問看子寧好了...」早就忘光自己是被爸爸趕出來的事
「喔...那走吧!」
「你幹嘛跟著我走?」我看著跟在身旁的阿倫
「浩子也找我去」
「原來喔...」他們兩個分明就故意分開約的,這樣反而更加明顯他們的意圖,原來子寧也會有忘記我秦海瑤是多麼的聰明的時候阿~
=================================================================
往返休息室的路上...

「喂,你真的不打算回家了嗎?」
「想阿,但是爸爸他...」
「他在等你回家」
「哎喲!等慶祝完在說這些吧!」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只會想到先玩再說
「算了...」阿倫拿出放在口袋的煙盒與打火機
「煙還是少抽點好」
「戒不掉的...呼...」阿倫吐了一口煙
「謝謝你的關心...我並不是故意要逃避剛才的話題的,只是我一想到要回到那個家,就...」聽到剛才阿倫說『算了...』就覺得他好像生氣了...
「有時間我講個故事給你聽,你就會發現你是多麼多幸福」
「恩,好!」其實我巴不得現在就聽他說那個故事,但是休息室已經到了
==================================================================
休息室...

「瑤~你們一起來的阿?」
「對,託你的福」子寧的計謀早就被我看穿了
「那...剛才有沒有牽手阿?」子寧在我耳邊說道
「你要什麼時候才會善罷干休阿?」我斜眼看著子寧
「...瑤...你怎麼這麼說啦~什麼意思~我聽不懂我聽不懂」子寧摀住耳朵逃離,遠在我半徑五公尺之外
「對了,子寧,伯華呢?就是我那個朋友」我看了看四周
「喔,你說他喔,他和他剛速配成功的女友回家了阿」
「女友?你說那個外國人?」我驚訝的大叫
「對~我很厲害吧!所以阿~你和阿倫也交給我吧~」子寧拍著胸脯
「是喔...」原來他還真的是為了那個洋妞跑到法國...
「yo,兄弟,你來啦?」浩子搭著阿倫的肩
「不要叫我兄弟...」
「好歹我們兩年前也喝酒互吐心事過耶~」
「兩年前?」阿倫疑惑的看著浩子
「你全都忘記了啦!不然你第一天到學校,我看到你的時候怎麼會知道你叫阿倫」(詳情請看1A)
「浩子,兩年前你和阿倫喝酒互吐心事過?原來你們是酒肉朋友!」子寧跑到浩子身邊
「不是啦,那次是因為...」
「我都想起來了,你不用再說下去了...」阿倫打斷浩子的話
「你終於想起來了」
「浩子,人家想知道啦~」子寧抱住浩子的手臂
「不是說要去慶祝嗎?我們現在可以走了!」浩子似乎是在逃避...
「ㄜ...對對對!走吧!走吧!」藍藍從桌子上跳了下來(他從剛才就一直坐在桌子上)
「...恩?」浩子看了一下子寧
「算了算了...不說就不說」子寧放開浩子的手臂
「老婆不要氣啦!時機到了自然阿倫他就會說啦!」
「好吧...我只是在幫瑤問而已阿!」
「秦海瑤?你......」阿倫瞪大眼睛轉頭看著我
「林子寧,你幹嘛扯到我身上來阿?」
「隊長,你自己去問阿倫好了啦」浩子用手肘撞著我的右手臂
「我...我...問他這個幹嘛阿?那關我什麼事阿?」老實說,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兩年前浩子和阿倫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嗎?」子寧在我左耳邊小聲說道,現在我被這對八卦情侶雙面夾攻
「好啦好啦,各位我們先慶祝去啦~」藍藍一手抓著浩子,一手抓著子寧,將他們"強行帶走"。呼...謝謝你救了我,藍藍
=====================================================================
阿倫的心思真的很難讓人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的肚子像個無底洞,有裝不完的秘密
只要多問一句,他就會逃避,不想多說什麼,他...好像很討厭他的過去...
不想回想他的從前,自然而然對人就有了防備...
像是黃凱洋,還有他爸媽,他都不想多說...而我...卻很想知道...
看著他的背影,感覺他好孤單寂寞,他一定很渴望有個人能一直在他身旁吧?
不會像爸媽離開他身邊,像NINA老師欺騙他。
而那個人...會是我嗎?

台長: 哇..遠方有泰迪熊走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