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2:39:0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是不太順= =

昨天下午去銀行,車子停的好好的喔

我從銀行辦完事情,呼~~~好熱喔!!!

發車開冷氣打電話回公司...

才剛說喂~~~我等一下打給你

馬上把電話掛掉,因為我看著一台車要插進來停車

直接往我的保險桿ㄟ下去.............

哇勒勒勒勒...心狂滴血,這是我新換的手工包ㄝ~~~

還好那位小姐知道是自己的錯

賠了兩千塊讓我烤漆,唉...錢是小啦

可是我心好痛喔>”<明天車子又要進烤漆場一整天..唉唉

今天下午我也是不知道在白吃什麼東西的

拿著電鑽要去鎖螺絲,可是鑽不太下去

我就用手要把螺絲拿起來,手剛碰到而已喔,馬上大叫

靠~~~~~~~~~~~~~~~~~~~~~~~~~~~~~~~~~~~~~~~~~~~

真的不誇張,好痛喔-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螺絲整個發燙阿~阿~阿~阿~阿

然後手就一坑一坑的@@”就是螺絲的形狀印下去

喔..>”<痛到爆..............

直接想到N年前我用烤箱烤奶酥麵包

然後一直看好了嗎,我就把手伸進去烤箱看看

手拿出來的時候直接被烤箱的鐵管燙到

媽阿...直接哭出來...因為當場起水泡

嗚嗚~~因為現在還是有疤~就叫他愛吃疤ˊ.ˋ

台長: 路人乖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