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9:27:4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 旅行報告~ 小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少可以出來遊山玩水的人,一直都沒有時間出門,我的生活只有家、學校、游泳池和馬路,因此這次童軍出來騎車,我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看到任何東西,對我來說都很稀奇,大船、協力車...等,更別說一路的風光,又是樹又是草,又是溪流又是海,更讓我大開眼界。
這次的自行車之旅真豐富,這裡的自行車道沿路風景實在很美,只可惜在這酷熱的天氣騎車,不騎快一點感受涼風吹過就會感到渾身不舒服,覺得自己頭在冒煙,身體被汗包裹,而又加上怕下午會下雷雨,便匆匆的去,匆匆的回來,我帶了相機,卻沒時間拍照留念,唉~ 真是可惜又浪費。
哼!下次我就管他三七二十一,繼續欣賞風景,我是童子軍,都能在刮風下雨的天氣露營,怎麼能因為熱就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呢?

台長: ˇ‥野鴿_*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嬋〃┐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報告-小嬋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狗之家 報告 ~ 小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