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0:55: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打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打嘴巴的感覺一直存在

明知道詢問會沒有結果

我扔不罷休!!

什麼是分享

見仁見智吧!!!

你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永遠我都不會知道

這樣的感覺像是被遺棄一樣

誰規定再一起一定要什麼都說

什麼都要報備呢??

 

自己找難過來讓自己難受

 

現在的你依然稅的香甜

而我卻還難過

還在鑽牛角尖的再跟電腦說話

 

愚昧的去追尋答案

就跟白癡ㄧ樣

把事情復雜化

 

一篇文字的網誌

讓人有多大的空間想像

 

自打嘴巴的我

才會讓自己這麼難過

台長: 橘&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