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4:17: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同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

這次絕對不是摟走計畫

因為我們心甘情願

每天尋找行程˙就是等待這一刻

三天兩夜怎麼會嫌多

 

找好地方˙找舒適的房間

我們要好好的黏上一回

大包小包的行李真的很麻煩

但是也只能這樣

辛苦的還是你˙因為幾乎是你幫我背

 

騎著很俗的電動腳踏車

遊賞水庫˙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很尷尬卻也很新奇

還被人說俗˙只能說你是羨慕我們吧

連台客都騎ㄌ˙你覺得這會事件俗氣的事情ㄇ

妳不懂啦˙這個三八婆

 

我們高興就好

笑的合不攏嘴的我們˙好幸福!!

 

櫻花朵朵開˙美極了

ㄏㄏ˙玩上遊樂雲霄飛車卻聽到隔壁的你吼出聲音!!

想必你也會受不了ㄟ

 

這兩天的夜晚˙這是棒到極點

哈哈!!!第一天我累˙第二天你累

卻還是不忘吵對方˙難得的機會不可以放過ㄚ

我還要讓你看清楚一點ㄋ˙好害羞

 

重點是本人第一次逛逢甲夜市

人擠人˙排隊吃東西

第一次有毅力排隊吃美食˙真的好ㄔㄛ!!!

 

時間真的過很快!!!

但是我們還是很思念彼此!!

妳不放心我回小窩

所以我也臉皮厚到跟你回家住了三四天

真的很誇張喔!!!

妳沒有逼我啦˙因為我也很願意ㄚ!!!

妳無聊的時候還有我

不然你都只有面對電視˙不然就是開電腦

有我在你還可以欺負我˙ㄏㄏ!!!開玩笑的啦

 

*原來離開一下˙才知道我們很思念彼此

台長: 橘&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