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7:33: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看到她.請告訴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嘗願意   李克勤

我又何嘗願意活在回憶裡
每晚的夢裡都是妳
擁抱妳在懷裡心跳聲像哭泣
到如今依然刺傷我的心

我又何嘗願意這樣放開妳
愛轉來轉去轉不停
如何告訴妳我曾經真心真意
而如今怎麼會輕易拋棄

難道前生欠妳 在今生該我還妳
但為何妳臉上有淚滴
過去已過去  愛是否能繼續
情字寫不完一個妳

我又何嘗願意 看著妳為我哭泣
未知的事應該如何承諾妳
我又何嘗願意 就這樣離妳遠去
誰知今生能否再相遇


  有些事放在心裡,時間越久越清晰,眼淚是回憶唯一的言語。花未開放就凋零,情仍濃時緣已盡,不怨天、不怨誰、怨自己!
  這些年來,風雨看得越多越冷靜,只怪當時對愛太慎重,一聲道歉就可以任性的把心事放在心底,才換來事與願違的結局!是我辜負妳的情,忘了顧慮妳的心,才讓一切的悔恨無從計!今生辜負妳的情,我用孤單償還妳,這一生最漫長的雨季...

幽幽回首...風起葉落!
冷冷雨夜覆蓋冷冷的心,無眠無夢!
暖暖的燈,暖暖的歌,平添落寞!
傻傻的癡,重覆傻傻的錯,痛到忘了痛!
看不到妳的背影,我還任由思念折磨!
曾經以為只要足夠努力,愛就能永久!
終於知道,只是有愛其實不夠!
有些感覺,言語不能表達,會堆在心頭!
把妳我越隔越遠,無法傳遞我的溫柔!
往事留的太久,變成一壺苦酒!
醉了哭笑不得,醒了心疼痛!

台長: 幸福小老頭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