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8:35: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二十三日~大表姐結婚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挖ㄟ大表姐結婚哩!!Happyㄝ!!

表姐好美喔!!美呆ㄌ@0@~〔誰結婚ㄆ美ㄚ?!〕

我ㄇ下午2點ㄑ觀禮~這是我第一次ㄑ觀禮ㄝ~是在教堂~

因為表姐是基督教抖!!我ㄇ還有唱歌ㄝ→愛ㄉ真諦~ㄎㄎ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一堆人在一起禱告ㄉ聲音~超可怕= =

左一句。右一句。前一句。後一句ㄉ~這還是我頭一次見到。

我ㄉ表姐夫真ㄉ是一ㄍ很感性ㄉ人ㄝ~ㄊ比新娘哭ㄉ還要…慘!!!

當司儀在說新娘要和父母說ㄉ話ㄉ時候~真ㄉ是超級感人ㄉ~

【我都快哭出來ㄌ!】最後說完‥新郎新娘都哭ㄌ~但是。。。

新郎哭ㄉ比新娘厲害~真ㄉ是很感性ㄝ~跟我一樣!呵呵~~

ㄊㄇㄉ婚紗照好可愛。好搞笑。好帥氣。好美麗呀!ㄎㄎ

真ㄆ知下一次會是誰勒?大表哥還是下一ㄍ表姐呢?⊙︿⊙?
===========================
今天人家本來是要ㄑ看SBL季後賽抖!

但是勒…因為是第一ㄍ表姐結婚。而且結婚&觀禮只有一次。

SBL明年還有得看~吃ㄉ也比要豐盛!哈哈~

SO…我只好看重播嚕!!!


台長: ︴×Jiang×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