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15:55: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

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知道你是好人

所以大家總是會幫你說說話。

 

 

我可以體諒 也可以理解

 

 

可是我是真的不想傷害你

楊店說 有人喜歡傷害 我才不信

誰會喜歡被傷害呢?

我不是不願意去嘗試 只是我覺得

我好像有很多很多問題無法去克服

比如說我要是身邊有了伴

我就無法像現在一樣無憂無慮

不管做什麼事情 總是有一個人要顧慮

要顧慮他的心情 要顧慮他的感受 還要顧慮他的立場

我就無法像現在一樣 跟大家很好

不管男生女生 嘻嘻笑笑 打打鬧鬧

不知道欸 我覺得自己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就像是原點的我 最初的從前

 

 

小孩子的心裡與稚氣

悄悄的回到我心裡 愛玩的心情。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好悶喔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這樣不對 那樣也不對

那麼 我到底、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台長: 蜻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ˇ Breast  ☞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