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00:11:0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舒服哦……

好煩喔 為什麼。

 

 

今天也沒有吃晚餐

下班後吃了淑鳳給的麻糬

其中一個是紅豆口味的 我最不喜歡了

可是人家的愛心……

 

 

有點膩 非常膩

兩顆我吃了好久 然後吃完以後

我開始不舒服 我肚子好痛

我就知道 我每次吃外面的紅豆都容易這樣

 

 

結果回到家 媽媽又煮了麵

還煮好了 明明不舒服 卻還要硬吃下去

剛剛洗澡 就吐了

只吐了一點點 胃裡還有好多好多

一整個胃好痛 什麼也無法吐

 

 

還好現在好多了 可是

這樣我睡不著阿……。

 

 

肩膀又開始酸痛了 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啦……。

 

台長: 蜻蜓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life  ♬  ☞  |
此分類下一篇:慘了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