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11:19:3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臨時的加班 讓我剛碰到電腦不到一小時

就趕緊出門要上班。

 

 

其實我應該要兩點就去的

可是…… 呵呵 好想玩一下電腦

結果決定兩點半再去

但是我根本也沒什麼玩到電腦

只是收收寶物 就這樣

第一次玩電腦玩的那麼有罪惡感耶

因為惠貞姊她們都辛苦在上班 結果我在玩電腦

害我趕緊關機 還沒兩點半就到公司了。

 

 

後來晚上跟晴雯聊天時 她跟我說了小秘密

哈哈 好壞喔 惠貞姊竟然偷罵我說

「叫她不要那時候吃飯 她偏要 等等要扁她」

還說 現在她不敢扁我了 等等我不去加班怎麼辦?

真的很壞欸 我是這種人嗎?

 

 

而且…… 難得可以跟惠嬋一起吃飯嘛

又不是故意害妳們很忙的 > < "

 

 

昨天晚上 我吃飽飯後就很多人

結果後來都沒半個人 空盪盪的

不知道為什麼又越來越多人 而且很多觀光客

業績不算很高 可是客數超多

加上小飛俠洗的禮券 我已經將進400個客數

害我很紮實的換了兩捲發票 可惡 每次都是我

我越來越覺得 發票都是我在換 =︿=

 

 

好吧 今天應該會很無聊吧 星期一

明天就會很開心囉~

雖然星期二客人更少

但是我要去加班 而且我站服務台

最最最重要的是 汧俞上晚班耶 還有靜芬姊說要來找我們玩

耶 好期待喔 好久沒跟汧俞上晚班了

每次我們一起上晚班 都忙的不得了

這次一定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晚上了 :)

 

台長: 蜻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班了 ˇ work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過度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