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11:29: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前 在電腦前我已經很盡量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換衣服時 我不自覺的大哭

回到電腦前 我卻還要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你

我覺得我自己 快要分裂了。

 

 

去上班以後 汧汧說我為什麼遠遠走來就滿臉不開心

可是我已經、已經 很努力讓自己微笑

 

 

上班的時候 惠貞姊問我 為什麼眼睛紅紅的?

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假裝不知道

我跟她說沒有 哪有紅紅的?

她還走到我身邊 一直看著我 害我好緊張

還好她沒有多問我什麼

也許她以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吧……。

 

 

你又害我哭了 你要我別哭了

可是你不再會哄我 你不會再要我乖乖

 

 

感情真的這麼殘酷嗎?

在電腦這一邊的我 一直不停悄悄落淚

在電腦那一邊的你 卻是面無表情……

 

 

我不知道自己 到底該相信哪些話

到底什麼是真是假?

你說的話若是真的 那我心裡的感覺呢?

 

 

咳…… 什麼時候

我才能真正弄清楚 到底哪一邊才是真的。

 

台長: 蜻蜓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了的 就全都讓它走  ☞  |
此分類下一篇: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