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2:28: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

 

 

你有在看我的文章 是不是?

 

 

說什麼誤解、誤會

說什麼感覺、想法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我的文章誤會你?

但無論是不是 我都能告訴你

 

 

當初 我說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

我說我們可不可以好好溝通?

你對我說了什麼話?

你說 也許我認為我們之間有誤會

但是在你看來 我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同樣的話 你對我說過幾次?

你與我之間 已經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是不是?

 

 

現在你認為自己被誤會、誤解

你有很多想法跟感覺。 然後呢?

有誤會的感覺很差 是不是?

那你有沒有想過當初我的感受又是如何?

 

 

我也可以跟你說

痛的人不是你 你當然可以說的很灑脫

你不留情份 狠心離開 也把話說絕了

對 也許都是我的錯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你要你的自由 我可不可以也要我的驕傲。

 

 

很多事情你認為是這樣 就是這樣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你認為我該懂你 你認為無話好說

但是你什麼都不說 我不是神 也不是你的蛔蟲

我不可能什麼都懂。

你不願提 我也不願問 誰也不願開口

很多誤會都是這樣來的。

但既然你說 跟我已經無話可說

那 我又還能說什麼?

 

 

你要你的自由 ok 我還你了

你要沒有我的生活 ok 我走了

你說你覺得煩 ok 我放手了

你要什麼、要什麼 我都給了

我呢? 我要的 誰給過我?

 

 

承諾? 真是可笑。

永遠不會兌現的承諾 我卻相信的跟什麼一樣

你說你那時真傻 為何跟我說那些話?

你錯了 是我傻 因為我相信了。

那一張紙條上曾經說到:

「我會將承諾一一實現,在妳生日那天當作禮物送給妳」

我收到過什麼?

收到的那份禮物 是一句分手。

收到的那份禮物 是一句無話可說。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痛

讓我成長 讓我了解世間多麼殘酷。

對你來說 你只有誤會、誤解、想法跟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 是用多少個夜晚的淚水

多少多少次的痛哭 換來一點一滴的成長。

 

台長: 蜻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了的 就全都讓它走  ☞  |
此分類下一篇:悔?
此分類上一篇:吾非聖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