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0:50: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產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大前天 我都是一點多就趕緊去上班了

為了要多賺一點錢 可以早點上我就早點上

連續兩天都上8、9小時

還好這兩天生意都沒很差 讓我不覺得腳很痠。

 

 

前天惠貞姊也上晚班 我和她一起去吃晚餐

原本是要上去12樓餐廳吃飯

後來改成去外面一間店吃海產粥

她說那一間店很有名 也很好吃

只是 在我家附近 我竟然沒有吃過。

 

 

惠貞姊請我去吃那一碗海產粥

很貴耶!! 但是很好吃。

它有分普通口味的 還有味噌口味的

惠貞姊說味噌口味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都吃味噌。

真的很好吃哦 臭豆腐也很酥很好吃。

(我想… 他一定會喜歡的吧。

 

 

那一碗粥 很大很大碗 裡面海產超級多!

而且我從來沒有看過 有人海產粥加干貝~~

 

 

那是一碗很特別的粥 真的很大碗沒騙人

我吃了快一半 剩下吃不完就打包起來

還有很多 幾乎是外面的快一碗。

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完 一起打包回公司

下班就帶回家 那是我昨天的晚餐。

 

台長: 蜻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班了 ˇ work  ☞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忙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