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8:49: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並不想碰感情

就像佩玲說的:「愛情裡不是妳甩人,就是妳被甩」

我是一個會將感情放很深的人

我愛上了 無論我是不是覺得感情淡了

我覺得是我的問題 我可以調整好自己

我認為他是對的人 我會堅持到底

我相信我可以讓自己重新找回愛的理由和感覺。

 

 

所以 我真的相信 愛情是可以培養的。

 

 

也許每個人都會認為我笨、我傻

但是我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人

弄到最後 變成是讓別人來和我提分手

不該是這樣的 其實難過的都會是我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但我還是無法改變

既然 最後痛的都是我 被迫離開的是我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能這樣傷害別人

所以 我只好選擇不碰愛情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還有好緣分

雖然我想 大概很難吧?

 

 

愛情掰掰 有緣再會

若是3、40歲依然不見

那 永別吧 下輩子見。

 

 

 

 

我知道愛情很美。

但我也明白 愛情很傷……。

 

台長: 蜻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ˇ Breast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婚族
此分類上一篇:愛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